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V社《石器牌》成功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榜:V社《石器牌》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18-12-03 1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公布了上周(11月26号到12月2号)的销量排行榜,V社卡牌新作《石器牌(Artifact)》成功登顶,《绝地求生》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榜:V社《石器牌》成功登顶

1:《Artifact》(新晋)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3)

3:《X4:基石(X4:Foundations)》(新晋)

4:《模拟农场19(Farming Simulator 19)》(↓3)

5:《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3)

6:《欧洲卡车模拟2(Euro Truck Simulator 2)》“波罗的海彼岸”DLC(新晋)

7:《GTA5》(↓1)

8:《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1)

9:《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5)

10:《神界:原罪2(Divinity:Original Sin 2)》终极版(↓2)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面孔《Artifact》、《X4:奠基》以及《欧洲卡车模拟2》的“波罗的海彼岸”DLC。

Steam一周销量榜:V社《石器牌》成功登顶

本期排名第一的是Valve(V社)新作《石器牌(Artifact)》,该作于11月29日正式发售,售价139元,与普通卡牌不同的是《Artifact》大幅度采用了《Dota2》里边的元素,并且采用了“3路对战”的形式。排名第二的是老面孔《绝地求生》,与上期相比排名上升了3位;排名第三的是《X4:基石》,该作于11月30日发售,售价188元。是曾经大受好评的RT4X类游戏《X》系列的新作,目前游戏的评价为(多半好评74%好评);排名第四的是《模拟农场19》,与上期相比排名下降了3名;排名第五的是《怪物猎人:世界》。

Steam一周销量榜:V社《石器牌》成功登顶

排名第六的是《欧洲卡车模拟2》的“波罗的海彼岸”DLC,该DLC于11月30日正式上线,售价60元,在该DLC中,你将开着卡车去体验“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等多个新加入游戏国家的风情,并且有数十座新城市、城镇、港口及村庄,新的工业、数千公里的道路等待着你去感受;排名七、八、九、十的都是一些经典佳作,分别是《GTA5》、《CS:GO》、《刺客信条:奥德赛》、《神界:原罪2》,由于秋季特惠11月27号才结束,所以部分游戏是因打折促销还停留在榜单上的佳作。

以上就是上周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TAG标签: Steam 一周销量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