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 VR《无主之地2》《节奏光剑》同捆版12月4日发售

PS VR《无主之地2》《节奏光剑》同捆版12月4日发售

发布时间:18-11-28 14:5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今天PlayStation官方博客宣布推出全新的PS VR与《无主之地2》VR、《节奏光剑》同捆版,让您在这两款动感十足的游戏中畅快游玩。

《无主之地2》VR一款沉浸式大片级体验的VR游戏,VR版本将标志性的射击抢劫世界变为前所未有的鲜活。但是您想如果测试自己的舞蹈技巧,那么现在是时候开始进入《节奏光剑》的游戏世界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使用指尖模拟光剑切开飞驰而来的方块。

PS VR与《无主之地2》VR、《节奏光剑》同捆版将于12月14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售,售价分别为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3.51元)和449.99加元(约合人民币2353.4元),套装包括:

·一台PS VR

·一台PlayStation相机

·一个2.0版本演示光盘

·两个PlayStation Move Motion控制器

·《无主之地2》VR和《节奏光剑》数字版游戏代码(需联网下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