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搁浅》《对马之魂》: 或于TGA公开发售日

《死亡搁浅》《对马之魂》: 或于TGA公开发售日

发布时间:18-11-26 09: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一家巴西游戏媒体Combo Infinito透露称收到了索尼巴西分公司的电子邮件,文本显示索尼将于12月6日举办的TGA2018颁奖典礼上公开《死亡搁浅》、《对马之魂》以及《梦境》三款游戏的发售日。

此前,索尼承认将不会参加2019年E3大展,并取消了今年的PSX发布会,因此TGA成为了索尼年内向外界展示内容的最后机会。

但仍有不少玩家对于这一消息抱有怀疑,因为《死亡搁浅》以及《对马之魂》正式公开不久,而且仅仅放出了数支预告片,因此没有太大可能公布具体发售日期,但模糊公开发售年份看起来更为靠谱。

这两款游戏在今年E3展大放异彩,因此对于即将于12月6日到来的TGA2018,十分期待更多有关新作的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