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血源》被删减Boss曝光 球状蛇外型骇人

《血源》被删减Boss曝光 球状蛇外型骇人

发布时间:18-11-10 08: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索尼和From Software联合打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血源》一直以其碎片化的叙事和晦涩的剧情著称,不少玩家为了深入了解血源背后的故事,也不断地在游戏源文件中寻找着蛛丝马迹。

此前,一位播主Lance McDonald就曾曝出精神钟塔的玛利亚修女删减片段,展现了玩家在不同选择下与玛利亚的互动也会随之改变。近期该播主又有了新发现,《血源》源文件显示游戏中曾经有一位令人感到惊悚的蛇球状Boss遭到删减,在挖掘数据后于今日公布了详细的展示视频。

视频中能够发现整个Boss由大大小小的蛇簇拥而成,几乎每条个体都有单独的模组,在玩家靠近时进行攻击,命中判定也显得极为复杂。在承受一定伤害量后,处于上方的蛇头会下垂,释放一个不错的攻击窗口。除此之外,附近的地面也会冒出小蛇攻击玩家。统领整个蛇群的是其中体型最大的蛇,头上长有鳞片,能够吞噬撕咬玩家,蛇的周围还会喷射毒液。

《血源》被删减Boss曝光 球状蛇形外型骇人

在测试中,该Boss的生命值并不高,视频最后还展示了一些遭到删减的蛇形怪物,例如分布在各种地形处的白蛇。蛇形生物自然让人联想到游戏中的“禁忌森林”,据推测这与亚楠“三基佬”有关联,该Boss的外型确实让人毛骨悚然。

《血源》作为PS4优秀独占游戏之一,仍然广受玩家喜爱,相信未来还有更多值得发掘的游戏背后故事将会浮出水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