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玩家要吃书?《魔兽争霸3:重制版》将调整剧情

玩家要吃书?《魔兽争霸3:重制版》将调整剧情

发布时间:18-11-05 17: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上周六的暴雪嘉年华盛典中,暴雪官方正式公布了《魔兽争霸3:重制版(Warcraft III: Reforged)》。本作将于明年正式推出,暴雪嘉年华现场将提供试玩。并且上线中文官网。

玩家要出吃书?《魔兽争霸3:重制版》将调整剧情

我们都知道《魔兽争霸3》的剧情故事后续,已经早《魔兽世界》里面呈现了,所以《魔兽争霸3:重制版》的单人剧情就显得很难搞,总不能再让玩家体验一模一样的剧情吧。针对这个问题,外媒对编剧Christie Golden进行了采访,Golden在过去20年里与暴雪合作创作了多部以《魔兽世界》为背景的小说。

《魔兽争霸3:重制版》正式公布 2019年发售

“《魔兽争霸3》已经有16年了,其中的一些角色,比如吉安娜和希尔瓦娜斯这样的主角,这些人现在对世界来说意义重大,但在原版《魔兽争霸3》中她们的戏份并不多,因为当时我们不知道后面会发展成什么样。而重制版将增加她们露脸的机会。”

玩家要出吃书?《魔兽争霸3:重制版》将调整剧情

这就意味着暴雪将重新制作《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中的过场动画,并调整部分内容,使其与《魔兽世界》故事更加吻合。我们熟知的剧情将会产生不小的变化,到时候估计不少部落和联盟玩家要为了新的剧情再度争论起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