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蜘蛛侠》《堡垒之夜》大获成功 索尼提升利润预期

《蜘蛛侠》《堡垒之夜》大获成功 索尼提升利润预期

发布时间:18-11-04 10:3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索尼由于PlayStation业务大获成功,已经提高了其收益前景。本财年索尼公司将利润预期提升为8700亿日元,而提升之前的利润预期为6700亿日元。另外,公司的收入预期也从8.6万亿日元提升到8.7万亿日元。

《蜘蛛侠》《堡垒之夜》大获成功 索尼提升利润预期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此次预期的提升主要是由于PlayStation部门的成功。本年度在《漫威蜘蛛侠》和多款第三方游戏中都获得了成功之后,PS4帮助索尼公司从智能手机业务的不确定性中稳定了下来。这也是索尼在7月份因为《战神》大获成功之后再一次提升盈利预期。

分析师预测像《荒野大镖客2》和《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这些第三方游戏也对索尼有所帮助。Rockstar方面的销量统计数据部门宣布《荒野大镖客2》已经达到了他们的预期。《堡垒之夜》同样功不可没,在学生放假之后,游戏内置道具的销量还会进一步提升,这部分收入将会与索尼进行分成。

Macquarie Group分析师Damian Thong表示这将会是“PlayStation第一方游戏与平台全局利润最高的一年”。

索尼的游戏与网络服务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169亿日元,截至9月30日,公司已有3430万PlayStation Plus会员。PlayStaion的营业利润比去年上升了65%,截至9月的季度销售额提升了27%。不过,PlayStation并不是唯一帮助索尼守住底线的业务,他们的近半收入增长预期来自于索尼对EMI音乐的收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