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角色曝光 《天谕》手游神秘剪影引猜想

新角色曝光 《天谕》手游神秘剪影引猜想

发布时间:2018-11-07 10:5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网易旗舰级IP《天谕》手游自2018年网易游戏年度盛典首曝以来,凭借IP号召力,以及媲美端游品质的视觉效果,一直备受玩家关注。时隔5个月,开发组于近日再度发声,公布了一张全新姿态的角色剪影,或将在近期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进展爆料。

新角色曝光 《天谕》手游神秘剪影引猜想

神秘剪影 TA的身份悬念成谜

迷离星空中,羽翼新生,翩然而至。从剪影人物纤细飘逸的身形来看,这名角色是一个仙气飘飘的小姐姐;头饰为羽翼式样,细看手中武器的柄部也有多处羽翼装饰,莫非与翼文明相关?武器看起来则像是轻便的长剑----使用剑作为武器的职业角色,且身姿翩然,多能联想到玉虚职业。作为《天谕》手游继小玄极形象曝光之后正式释出的人物形象,神秘剪影的身份成谜,是十年前云垂历史中的重要人物,还是手游中的全新职业形象?

相信不久之后,官方就会进行正式曝光,同时带来关于《天谕》手游的更多情报。

盛世再临 时光倒转再次相谕

据官方透露,《天谕》手游的故事发生在端游世界的十年前,彼时的云垂仍是灿烂盛世,连端游中的云垂皇帝--玄极也还是阳光可爱的正太萌样,其他熟悉的众多角色又会如何出场......最初的世界,全新的冒险,少年再次相谕,令玩家翘首以待。

新角色曝光 《天谕》手游神秘剪影引猜想

经典创新 指尖幻想世界

《天谕》手游力求在移动端呈现端游的视觉体验,对游戏的品质效果进行了不断的优化升级,在移动端中重建了史诗幻想世界

在保留端游经典玩法的同时,《天谕》手游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一个更轻松自由,随时随地可探索的移动幻想世界,进行了更多关于“移动游戏”的创新与改变。

关于《天谕》手游

此间少年,再次相谕。网易旗舰级游戏IP《天谕》同名手游,是一款由盘古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幻想MMORPG,继承高品质游戏体验,再现经典玩法,在指尖打造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幻想大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