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特斯拉创始人嘲讽《堡垒之夜》 官方推特直接回怼

特斯拉创始人嘲讽《堡垒之夜》 官方推特直接回怼

发布时间:18-10-22 14: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洋葱新闻网站HuzlersMedia近日发表文章称”: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已经从Epic手中买下了《堡垒之夜》,并且将进行全网下架,服务器也会很快关闭。而马斯克近日转载了这篇文章,还配文调侃“不客气,这是我必须做的”。

特斯拉创始人嘲讽《堡垒之夜》 官方推特直接回怼

《堡垒之夜》官推很快在推特下“回怼”,嘲笑他 SpaceX 火星基地建造计划进展缓慢。并大力宣传游戏的“盖房子”传统:“还要整整十年?只要建造就行”,不过马斯克表示“现实总是艰难的”,看来在太空“盖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特斯拉创始人嘲讽《堡垒之夜》 官方推特直接回怼

不过马斯克这也不是第一次在网上和别人互呛了,甚至之前 The Boring Company 和 Space X 都以是玩笑在推特上开场,最终真的付诸于实践。马斯克是誉为现实版的高铁侠,他有很多疯狂的行动,完成了私人公司发射火箭的壮举,创造出了全世界最好的电动车,如果是他的话,未来真的收购《堡垒之夜》也说不定哦。

TAG标签: 堡垒之夜 马斯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