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古墓丽影:暗影》DLC"锻造"出炉 11月13日上线

《古墓丽影:暗影》DLC"锻造"出炉 11月13日上线

发布时间:18-10-22 08: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Square Enix官方发布了《古墓丽影:暗影》新宣传片,公开游戏下一个DLC“锻造”将于11月13日正式上线,价格定为4.99美元,已有季票的玩家可以免费更新。

在新DLC“锻造”中,玩家所控制的女主角劳拉需要勇敢地面对被岩浆淹没的堕落神殿Kuwaq Yaku,并一步步的揭开秘密。在旅途中,劳拉将会发现朋友的古老遗产,并克服长久以来人迹罕至的危险迷宫。“锻造”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冒险,支持单人及多人完成任务,获得新技能以及装备武器。

《古墓丽影:暗影》DLC"锻造"出炉 11月13日上线

劳拉已经在本作中掌控了整个茂密森林,探索了满是坟墓的广阔世界,并未人类的命运两肋插刀,这些都是在玛雅神话的背景下进行的。而此次的新DLC将在隐藏的Paititi城市展开,更多惊险刺激的挑战和秘密将等待玩家发现。

《古墓丽影:暗影》DLC"锻造"出炉 11月13日上线

《古墓丽影:暗影》已于9月14日正式发售,通过对于广袤世界和未知领域的神秘描绘刻画出一个充满冒险的故事,而此次新背景下的新故事相信会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