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球星厄齐尔直播《堡垒之夜》 电子竞技需要被正名

球星厄齐尔直播《堡垒之夜》 电子竞技需要被正名

发布时间:18-10-13 08:14 来源:原创 作者:风散了

随着《堡垒之夜》在全世界范围受欢迎的程度越来越深,现在德国足球运动员厄齐尔也开通了自己的《堡垒之夜》直播间,并和自己的阿森纳队友科拉希纳茨组队玩了两个小时的《堡垒之夜》,现在厄齐尔玩堡垒之夜视频在网络传播开来,厄齐尔的技术不错,据悉厄齐尔已经打了将近五千场的《堡垒之夜》,吃鸡率达到了12%。

据悉厄齐尔曾经宣布和eSportsReputation机构合作,成立Team厄齐尔电竞战队,主项是《FIFA》系列,现在这支电子竞技战队在寻找《FIFA》的高手加盟。

球星厄齐尔直播《堡垒之夜》 电子竞技需要被正名

在现实的体育界当中,很多球员都喜爱玩电子游戏,足球界除去厄齐尔,还有比如巴萨后卫皮克、荷兰前球星古利特、热刺队的凯恩等。而篮球界的比如NBA球星杜兰特、海沃德等。这些运动员无形当中推进了电子竞技的发展。

在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成为了表演项目,《英雄联盟》、《实况足球》等都是登入了亚运会的赛场,并带来了很高的观赏性。在《英雄联盟》的决赛当中,中国队获得冠军,振奋人心。

球星厄齐尔直播《堡垒之夜》 电子竞技需要被正名

而在下一届的杭州亚运会上,电子竞技成为了正式项目,届时中国队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来自亚洲各国国家的电子竞技战队。目前国内主流媒体已经多次为电子竞技正名,随着大环境和舆论的改变,电子竞技和网瘾不再被一概而论。

但是对于电子竞技何时可以进入奥运会,目前来看似乎有些困难。奥运会对于项目的筛选有些保守,电子竞技进入奥运会存在了很大的障碍。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电竞进入奥运会的阻碍主要有两点,一是电竞游戏的生命周期不够稳定不够长,二是国家队的问题,目前从事电竞比赛的都还是个人组织,许多俱乐部中还有其他国家的选手。”

球星厄齐尔直播《堡垒之夜》 电子竞技需要被正名

现在《英雄联盟》S8进行的如火如荼,中国的《英雄联盟》战队目前在S8上发挥出色,这无疑给国内的电子竞技注入了更新的活力和动力。

球星厄齐尔直播《堡垒之夜》 电子竞技需要被正名

国内外的电子竞技目前的发展处于一个上升期,虽然进入奥运会现在困难重重,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子竞技的魅力和正能量必将逐渐的发散出来,并被更多的人士所接受和进行体验。

TAG标签: 堡垒之夜 厄齐尔 uzi S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