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圣光照耀众生 《荣耀殿堂》新职业”牧师“曝光

圣光照耀众生 《荣耀殿堂》新职业”牧师“曝光

发布时间:18-10-09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新动文化

新动文化代理的国产MMO手游大作《荣耀殿堂》自节前发布新职业剪影图之后,引得玩家热烈探讨,国庆长假结束后终于正式对外曝光,即将加入的新职业就是拥有远程魔法的——牧师。自游戏测试以来,辅助型的职业也是玩家中呼吁最高的需求,现正式得到官宣,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圣光照耀众生 《荣耀殿堂》新职业”牧师“曝光

此次公布的新职业牧师属于人族,是信仰虔诚的圣职者,也许是因为其纯净的内心与高贵的血脉,牧师天生就受到众神的眷顾,能够轻易借用神明的力量去惩戒敌人或支援友军。牧师在体型方面的设定为Q萌可爱的小萝莉,手持标志性的镶嵌了神圣晶石的法杖,助其更好的释放神术。千万不要觉得小萝莉就好欺负,圣光照耀众生,其力量也能制裁邪恶之人!这枚可爱的小萝莉将在近期更新的版本中加入,不知各位勇士们是否喜欢呢?

圣光照耀众生 《荣耀殿堂》新职业”牧师“曝光

《荣耀殿堂》中牧师天生具有对星魂的亲和力,能够通过对魂力的影响来惩治或治愈他人,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和治疗能力,为团队提供强大的辅助能力。在技能设定上,普攻及1技能都是对攻击范围内的单体目标造成单次魔法攻击, 2技能是在攻击范围内群体造成魔法攻击,3技能是在一定时长内为队友增加防御力和攻击力,4技能则是群体恢复及增加生命值,所带buff技能为受到攻击时,有一定的概率干扰攻击者。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奶妈,奶妈在游戏内会有怎样的表现,还需等待勇士们自己去验证。

圣光照耀众生 《荣耀殿堂》新职业”牧师“曝光

随着新职业的即将加入,原有的两大种族四大职业的格局也将发生变化,即将拥有三大职业的人族,是否是后续新进勇士的首选呢?精灵族的各位,是否羡慕人族拥有可爱的小萝莉呢?据悉《荣耀殿堂》未来也会加入转职系统,勇士们也有机会转投自己心动的职业,继续探索哦!

新职业牧师小萝莉欢迎各位勇士加入《荣耀殿堂》,登上诺林大陆,一起指尖开荒!

关于《荣耀殿堂》:

3D西方魔幻手游巨制《荣耀殿堂》震撼来袭,电影级次时代画质,极致视觉冲击感官世界,带来端游级MMORPG畅爽体验。360度全景大地图、史诗般恢弘剧情、无限制地图探险、多人同屏交互体验,强力公会人人受益,更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全新魔幻世界种族对抗,极具吸引的探索动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