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极限竞速:地平线4》后续更新 随四季推送活动

《极限竞速:地平线4》后续更新 随四季推送活动

发布时间:18-09-28 15:17 来源:IGN 作者:IGN

日前在最新一期InsideXbox直播活动中,制作商PlaygroundGames公布了《极限竞速:地平线4(ForzaHorizon4)》在10月2日正式发售后的活动更新计划表,同时面向单独购买游戏本体与XboxGamePass用户。  

随游戏内季节变化更新活动

《地平线4》游戏中的季节将会以现实世界的周为单位进行轮转,在游戏内经过一个完整的四季(四周时间)后,新的一年将会以一批新的内容开始,这一轮转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始。  

在《地平线4》正式发售后,游戏内第一个季节将从夏季开始,开启时间为格林尼治时间星期四的下午3:30。每周的同一时间游戏内的季节发生轮转,并且会为正在进行游戏的玩家提供倒计时。如果玩家正在进行某件事情,那么季节轮转将可以在对应的事情完成后进行,季节变化会有一个简短的动画转场,展示出新季节的相关变化。  

《极限竞速:地平线4》后续更新 随四季推送活动

独家新车

在游戏推出后的首周,包括9月28日早期进入游戏与10月2日正式进入游戏的玩家,将可进行5个夏季活动,获得一辆独家新车(法拉利812),拥有车辆通行证的玩家还可获得新的车辆。随后的秋季事件将会有类似的更新,包含911GT3RS19新车。冬季和春季也将获得新的车辆,分别是雪佛兰ZR2和本田思域18。  

在经过了游戏内一个完整的四季后,10月25日将会带来一系列新的更新内容,路线创建者也将正式到来,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绘制属于自己的赛道。赛道全长可达40英里,沿途可设置检查点。原创赛道在经过测试后可上传至网络供其他玩家使用,季节、天气等内容可进行调整。  

此外,10月25日BritishRacingGreenHorizonStory活动也将落下帷幕,这一活动将会让玩家们驾驶游戏中最出色的英国汽车制作10集电视剧集,包括阿斯顿马丁、迈凯伦、塔尔博特Sunbeam、Mini等等,BritishRacingGreen将向人们展现英国汽车一个世纪的辉煌。  

《极限竞速:地平线4》后续更新 随四季推送活动

万圣节派对也将于同一时间更新,为玩家们带来万圣节主题的服装与汽车喇叭。10月25日之后的四个星期里,拥有汽车通行证的玩家共可获得20个新赛季活动,3辆福特新车,8辆新车。  

游戏发售后,玩家们还可获得邦德车辆包,内含十辆经典的《007》电影中邦德驾驶过的汽车,甚至有科幻风格的车辆

《极限竞速:地平线4》后续更新 随四季推送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