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当防卫4》发布新预告 “黑手”组织女Boos现身

《正当防卫4》发布新预告 “黑手”组织女Boos现身

发布时间:18-09-26 14: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距离《正当防卫4》发售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近日Avalanche Studios官方发布了一个《正当防卫4》新预告视频,介绍了游戏中的反派,《正当防卫》系列最厉害的雇佣兵组织,黑手”组织的女头目Gabriela Morales。

《正当防卫4》发布新预告 “黑手”组织女Boos现身

在《正当防卫》的世界中,“黑手”是世界上最大的雇佣兵组织,Gabriela Morales是这个组织的首领,也是主角Rico的敌人,她出生在游戏中虚构的南美国家索利斯,建立了“黑手”组织,这样她就不必再生活在恐惧之中。

《正当防卫4》发布新预告 “黑手”组织女Boos现身

并且在面对Rico的时候,她对主角 Rico 并不惧怕,相反还对其有种“惺惺相惜”之感。除此之外,预告还展示了本作发生地点“索利斯”的一些风貌以及战斗画面。

《正当防卫4》将采用自制引擎

《正当防卫 4》是款着重于物理模拟的沙盒式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玩家将再度扮演特务瑞可.罗德里格斯(Rico Rodriguez),这次他将来到一个虚构的南美洲国家「索里斯(Solis)」,为了追查自身过往的真相,他将与反抗军势力一同对抗私人军事组织「黑手军(Black Hand)」。并且游戏将于12月4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