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仙剑》手游新作公布 未成有过的休闲对战玩法

《仙剑》手游新作公布 未成有过的休闲对战玩法

发布时间:18-09-26 11: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拥有《仙剑奇侠传》这个经典IP的台湾大宇资讯公司想必玩家们都不陌生,作为旗下的子公司上海软星也是备受国产游戏玩家们关注,在今天上海软星官方微博公布了《仙剑奇侠传》手游新作《仙剑奇侠传九野》,并且已经开启了官网抢先预约。

《仙剑》手游新作公布 未成有过的休闲对战玩法

官方表示,《仙剑奇侠传九野》将国风元素与现代画风融合,呈现让玩家耳目一新的新国风美术风格,同时秉承仙剑系列作品剧情制作精良的一贯传统,将给玩家带来高达百万字的沉浸式剧情故事,在玩法设计上,更独树一帜地采用了仙剑史上从未出现过的休闲对战玩法。这一次,《仙剑奇侠传九野》将给玩家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崭新仙剑世界!

《仙剑》手游新作公布 未成有过的休闲对战玩法

根据官方介绍,《仙剑奇侠传九野》由大宇旗下上海软星打造,游戏创造性地将国风元素与现代画风融合,呈现让玩家耳目一新的新国风美术风格,同时秉承仙剑系列作品剧情制作精良的一贯传统,将给玩家带来高达百万字的沉浸式剧情故事,在玩法设计上,更独树一帜地采用了仙剑史上从未出现过的休闲对战玩法。

《仙剑》手游新作公布 未成有过的休闲对战玩法

《仙剑奇侠传九野》是即《仙剑奇侠传幻璃镜》由大宇旗下上海软星打造第二款《仙剑奇侠传》系列的游戏,作为一名仙剑迷,体验仙剑原汁原味的剧情是玩家们最为期待,这次《仙剑奇侠传九野》的剧情又将如何,想要知晓的玩家可以去官网抢先预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