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两款国产游戏登上Steam热游榜 《太吾绘卷》位列第九

两款国产游戏登上Steam热游榜 《太吾绘卷》位列第九

发布时间:18-09-26 11: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Steam平台上,国产游戏一直不太受待见,但是最近有两款游戏竟然登上了玩家人数热游榜单,它们分别是国产游戏《无限法则(Ring of Elysium)》占据第8名,峰值有45415名玩家同时在线游玩,另一款是《太吾绘卷》攀升到第9名,峰值玩家有43934。

两款国产游戏登上Steam热游榜 《太吾绘卷》位列第九

《无限法则》和《太吾绘卷》都是最近才上线的新游,《无限法则》于9月20日正式开启抢先体验,而《太吾绘卷》则是在9月21日开启抢先体验,发售当天销量就已经突破3万,截止今日,《太吾绘卷》已经爬上了Steam全球热销游戏榜单的第二名。

两款国产游戏登上Steam热游榜 《太吾绘卷》位列第九

《无限法则》

《无限法则》是由腾讯游戏北极光工作室群团队制作的新一代竞技射击网游,采用自研QuicksilverX引擎为核心打造,具备实时变化的天气系统和物理破坏体验。游戏取消了跳伞,而是可以选择出生点,对于不擅长跳伞的玩家来说比较友好。目前steam口碑为多半好评,71%的玩家都给出好评。

两款国产游戏登上Steam热游榜 《太吾绘卷》位列第九

《太吾绘卷》

《太吾绘卷》是由国内游戏制作团队“螺舟工作室”制作的一款沙盒武侠游戏,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身负使命的“太吾氏传人”,在浩瀚江湖中随心所欲的展开自己的故事。游戏内容非常丰富,玩家不仅能拜访各大武林门派,学习上百种各具特色的武功技艺,还能兴建属于自己的村庄,与上千位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npc结下恩仇。这款游戏在Steam口碑为特别好评,88%的玩家都给出好评。

越来越多的中国玩家走入Steam,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国产游戏登上Steam热门,祝愿明天会更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