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站进军Steam 发行《漫展模拟器》和《音灵》两款游戏

B站进军Steam 发行《漫展模拟器》和《音灵》两款游戏

发布时间:18-09-09 10:1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有网友发现国内知名视频网站bilibili在Steam上成为两款游戏:《漫展模拟器(The Con Simulator)》和《音灵(INVAXION)》的发行商,两款游戏都是定在2018年第四季度发售。

B站进军Steam 发行《漫展模拟器》和《音灵》两款游戏

点开bilibili的Steam主页,在介绍一览写着“中国最大的ACG主题弹幕视频分享网站,也是中国知名的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 ,进军Steam意图明显。

据GameRes今年3月时的报道,根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B站营收规模达24.684亿元,游戏占2017年B站收入83.4%,大概是20个亿。大概处于国内游戏业上市公司中“第三梯队”。考虑到B站目前的用户规模和在年轻用户中的号召力,同时B站还投资了大量的游戏开发商,意图完成从代理发行到研运一体化的华丽转身。B站也极有可能挤入第二梯队的中游位置,这意味着未来B站将是一家中国TOP10的游戏厂商。

B站进军Steam 发行《漫展模拟器》和《音灵》两款游戏

《漫展模拟器》是一款漫展主题模拟经营的PC端游戏,由大谷 DGSpitzer开发。据悉本作的策划、美术、程序和音乐都是由大谷一个人制作。

“故事发生在大都会之国,国家经济陷入危机。在游戏里你将可以扮演一名当红游戏解说、圈内大佬、知名Cosplayer、唱见舞见甚至是虚拟偶像。挺身而出成为主办方,策划自己的漫展,拯救国家吧”不同的主角有着不同的技能分配,这也会影响到我们后面展会举办的效果~!

游戏特色:

游客AI

《漫展模拟器》中的游客都和现实中一样,有各种各样的偏好诉求,会因为买到自己本命的签售本子高兴一整天,也会由于找不到厕所怒给差评;会因为仅仅在现场吃到新鲜的小食而重燃逛展的兴趣,也会马虎地遇到小偷愤而离开;更有粗(bieyou)心(yongxin)的主办方,总是让携带大量现金的游客“意外”遭遇事故交待在展会现场,再由展场的NPC清洁工悄悄洗地收钱......

大地图决策

帝都、妖都、魔都、哏都……和其他竞争对手竞标各地场馆,通过积聚的人气成为二次元领军者!

展会布置,招聘展位与NPC

自定义功能

玩家可以自己绘制摊位和Cosplayer加入到游戏当中~ 乱入恶搞皆有可能!

附身游客,第一人称游览漫展

贴近现实的游戏机制

B站进军Steam 发行《漫展模拟器》和《音灵》两款游戏

《音灵》由国内厂商南京Aquatrax开发,是一款音乐主题休闲竞速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音灵”组织成员,为挽救人类文明,穿梭宇宙进行星际探索,并在游戏中结识许多性格各异但拥有相同目标的同伴。

游戏特色:

上百首来自世界各地知名作曲家的优质音乐。

卡牌系统完备,立绘和动效制作精良,与你最爱的角色一起冒险吧!

剧情随着玩家探索主线关卡逐渐展开,贯穿游戏体验的全过程。

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在竞技中赢取丰厚奖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