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这样的抽卡你见过吗?《新网球王子》打铁罐给SSR

这样的抽卡你见过吗?《新网球王子》打铁罐给SSR

发布时间:18-09-29 16:04 来源:官方 作者:分众游戏

高高抛起的网球,伴随着球拍击打声,随后被网球击中的铁罐倒地,石子散落。相信很多看过网王系列的人都对这个经典的画面记忆犹新。

无论是《网球王子》开头龙马刚刚进入青学网球部时遇到的状况;还是《新网球王子》中手冢带领青学等人踏入U-17合宿大门后遭遇的挑衅,各位选手们用实力说话的表现,绝对堪称教科书式的 “打脸”。

这样的抽卡你见过吗?《新网球王子》打铁罐给SSR

而根据《网球王子》系列所改编的新款手游《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自然也少不了这一经典画面。玩家可以在游戏招募中亲身体验到用网球击打铁罐的乐趣,只是这一次从铁罐倒下掉出来的可不再是什么小石子,而是来自U-17合宿的各位精英选手们!

这样的抽卡你见过吗?《新网球王子》打铁罐给SSR

游戏中共有【白金招募】【限时招募】【点数招募】三种招募模式,不管哪一种招募方式都可以在招募新选手的同时体验到击打铁罐的乐趣!当高抛的发球闪耀出不一样光芒的时候,更是预示了将会有超稀有的选手登场。

这样的抽卡你见过吗?《新网球王子》打铁罐给SSR

除此之外,《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国服在本地化方面显得更为用心,整体游戏为了更贴近国内玩家的日常游戏习惯及喜好,还加入了独有的【白金交换所】功能。每当玩家进行一次十连招募后,即可获得一张【白金招募劵】,使用不同数量的白金招募劵可在交换所中兑换SSR、SR等稀有卡,以及其他稀有道具。

虽然目前大多数的手游都采用了抽卡的形式,但大多都大同小异,《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却独具创意地将动漫中的铁罐练习融入到抽卡中,让玩家也可以感受到动漫中的刺激感,这种前所未来的抽卡形式也将来不一样的抽卡体验!《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国服正在火热预约中,欢迎所有玩家前来体验。

关于《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手游

《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是由日本Akatsuki公司研发,分众游戏独家代理的人气手游,游戏延续了《新网球王子》的故事,大量《新网球王子》中的人物都将在游戏中登场,同时有独特的游戏系统等待各位的探索哦!

官方微博:@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官博

官方微信: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