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十年青春再聚完美 《完美世界》手游预约开启

十年青春再聚完美 《完美世界》手游预约开启

发布时间:18-08-03 17:06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手游官方预约火爆开启!即刻登录官网:wmsj.qq.com参与预约报名,13年的经典IP再度回归,让众多粉丝心潮澎湃。

近日,《完美世界》手游在2018 ChinaJoy上首度亮相,更是引发了玩家们试玩预约的狂潮!《完美世界》手游是腾讯与完美世界首度携手推出的新作,期待再现《完美世界》端游当年经典盛况。《完美世界》端游自2005年上线,可以称得上是3DMMO产品的鼻祖,曾经给数以万计的玩家带来乐趣。而《完美世界》手游作为一款MMORPG奇幻游戏,必将还原经典,再现“完美”辉煌!

《完美世界》手游成全场焦点 CJ现场展位火爆

在ChinaJoy2018腾讯游戏手游体验馆中,预约试玩的粉丝非常热情,还有很多人去找coser合影,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光,一起回忆在完美大陆中珍贵的记忆。《完美世界》手游的独立展位前也异常火爆,粉丝们在福利娃娃机前排起了长队,领取《完美世界》手游为前来体验的玩家献上的礼物。羽灵翅膀合照墙吸引了大批粉丝驻足围观,似乎一下将大家带回了曾经洒满热血回忆的完美大陆,那些回首看来热泪盈眶的日子。

十年青春再聚完美 《完美世界》手游预约开启

“羽灵呀,这是我最喜欢的职业”,“还记得当时我是羽灵,可没少帮你加血”“是啊,作为兽兽的我也总是保护你呀”“不知道当时并肩战斗的好友现在怎么样了”彼此陌生的粉丝因为游戏变得熟络了起来,似乎是久别重逢的老友在谈论着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回忆。当然也有稚嫩的脸庞慕名而来,等待体验这款火爆的手游。

十年青春再聚完美 《完美世界》手游预约开启

还原经典 完美归来

“十年聚完美 归途遇故人”,《完美世界》手游秉承初心,为玩家竭力还原经典,帮助大家找回完美大陆的回忆,那些属于你的热血青春。

“这画质有电影的感觉哎,那羽灵的翅膀真的好看”“这飞行体验真的与众不同,别的游戏只能连着跳几下当做飞行,但在这里面却是真正的飞行,视角也可以随意调换,还有我最喜欢的飞行战斗。”,“这画风,还是熟悉的样子,炫酷,有逼格!”现场体验的玩家纷纷道出了体验后的感觉,给予了《完美世界》手游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感谢虎牙直播、触手直播和京东的大力支持,在ChinaJoy2018的现场,粉丝们难掩期待之情,“希望能够找回六大职业时代的感觉!”,“期待中,06年进的完美,想回味那些点滴”,“风里雨里,我们等你”,《完美世界》等你回家,官方预约开启,pc端、移动端官网惊喜好礼等你发现!预约请戳 wmsj.qq.com,观看堪比4k电影画质的CG宣传片,请戳https://v.qq.com/x/page/v07409m7te7.htm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