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WE分析师柯南回应出轨爆料:将辞去职务接受处罚

WE分析师柯南回应出轨爆料:将辞去职务接受处罚

发布时间:18-07-27 15:0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WE数据分析师柯南在有女友的情况下隐瞒事实劈腿粉丝并且让其堕胎,大料一出引发网友热议。目前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事情经过。

WE分析师柯南回应出轨爆料:将辞去职务接受处罚

总结:

1.两人于2016年通过某网游结缘,2017年10月份爆料的妹子得知Conan有女朋友了于是就断了联系。2018年1月Conan找了她两次随后两人开始恢复联系,2月18日Conan向妹子表示已经分手了,两人在一起了。

2.今年5月初Mika让他回WE当分析师,此时由于妹子已经怀孕了便不希望他回去,因为是Conan让她别吃避孕药,称怀孕了就结婚。但最终Conan还是测出怀孕的当天晚上就决定回WE。

3.在5月中妹子发现了Conan和女朋友并没有分手,于是决定将孩子打掉然后分手,此时Conan对妹子无微不至称他后悔了还把家人叫过来照顾妹子,谈了谈结婚问题,让妹子心软了决定不分手。

4.然而在Conan离开她,去了西安当WE分析师之后,态度一下子变脸。开始冷暴力,表示什么都不想做,对妹子也是无话可说,只想打DNF。结果在7月22日时看到Conan之前的女友去杭州了,恰逢WE出征杭州,妹子无法接受Conan的种种谎言于是将事件曝光。

WE分析师柯南回应出轨爆料:将辞去职务接受处罚

随着舆论压力越来越大,Conan本人在昨晚终于发声做出回应。

原话如下:

“大家好,我是柯宜。对不起最近的消息让大家失望了。

首先想跟@惶恐因为易执迷,对不起。

我在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期间,隐瞒了这个事实和你在一起,期间不负责任的堕胎,又不负责任的想单方面结束这段感情,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情,没有考虑到后果,对不起。

我的不负责任给你的身心造成了很深的伤害。知道对你造成的伤害难以挽回,现在的一切结果都是我咎由自取。我也接受所有的关于我的指责。再次跟你说声对不起,也会尽我所能对你进行补偿,希望能将这次的事对你的伤害降低到最小。

对于这次影响到的俱乐部以及曾经关心我的粉丝们,我很愧疚也很后悔。经与俱乐部沟通过后,即日起,我将辞去WE数据分析师的职务,接受俱乐部的一切后续处罚。”

WE分析师柯南回应出轨爆料:将辞去职务接受处罚

Conan这次回应说明了之前的料完全准确,Conan确实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做出了这些事情,除了向粉丝们表示歉意之外也透露了自己将辞去WE数据分析师的职务并接受俱乐部的一切后续处罚。而网友们在看到本人确认并回应了此事之后均是表示非常失望。

WE分析师柯南回应出轨爆料:将辞去职务接受处罚

随后,涉事女主也发表回应,表示接受道歉,并删除了之前的爆料微博。

WE分析师柯南回应出轨爆料:将辞去职务接受处罚

总之这件事目前来说算是告一段落了,大家对Conan的这波操作怎么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