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OL首款公益皮肤 隐藏在暗星科加斯背后的故事

LOL首款公益皮肤 隐藏在暗星科加斯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18-07-20 11: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年的5月份,《守望先锋》推出了一款公益皮肤粉红天使,这是一款为乳腺癌研究基金会慈善事业开发的公益皮肤,皮肤所获收益都将捐献给BCRF用于乳腺癌研究,最终此皮肤共收益1270万美元,暴雪也履行了当初的承诺,将1270万美元全数捐献。

LOL首款公益皮肤 隐藏在暗星科加斯背后的故事

7月18日,《英雄联盟》也推出了一款公益皮肤,这是自公测以来的首款公益皮肤,公益皮肤为大虫子的死兆星皮肤,Riot将把这款皮肤的销售所得100%捐给公益组织GlobalGiving,由GlobalGiving按销售比例分配给全球20多家非营利组织,Riot承诺每个组织至少能获得1万美元的善款。

LOL首款公益皮肤 隐藏在暗星科加斯背后的故事

在这款皮肤背后有一个非常令人感动的故事,这款皮肤并非是设计师单人设计,而是由英雄联盟设计师与一个名为Bryan的小男孩共同设计的。Bryan是一位正在与病魔抗争的小男孩,在2017年通过一家致力于重症疾病儿童达成心愿的全球性机构联系到了拳头游戏 ,表达了他的心愿“与英雄联盟设计师一起制作一款皮肤”,于是就有了这款皮肤的诞生。

LOL首款公益皮肤 隐藏在暗星科加斯背后的故事

Bryan是一个来自加州萨拉托加的18岁少年,患骨肉瘤,即我们常称的骨癌,目前正在康复当中。Bryan是一个《英雄联盟》铁杆玩家,非常喜欢科加斯,他用科加斯一个英雄就打上了钻5。他父母表示能从Bryan玩过的游戏场次感受到他的热情,Bryan在治疗和康复过程中还不忘游戏,不过在最糟糕的时候,他根本没办法玩。现在他正逐步从癌症中恢复过来,准备上大学了。

LOL首款公益皮肤 隐藏在暗星科加斯背后的故事

目前,这款皮肤已经登录国服,7月18日-8月14日23:59开启限时销售,限时销售的收入将全部在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帮助下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并将会把公益金的使用情况公示给所有召唤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