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NBA2K19》四位球员能力值公布 詹姆斯依然逆天

《NBA2K19》四位球员能力值公布 詹姆斯依然逆天

发布时间:18-07-19 15: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NBA2K19》近期公布了几位球星在游戏当中的能力数值,包括了詹姆斯、塔图姆、伦纳德、德罗赞。四人的能力值依次是:98、87、94、89。且官方截图当中詹姆斯、伦纳德、德罗赞都是身着新球队的队服,詹姆斯的湖人球衣十分的抢眼。

那么这四位球员的游戏数据是否和现实当中的能力匹配呢?

詹姆斯

詹姆斯新赛季将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号码是23号。上个赛季在克里夫兰骑士队,詹姆斯常规赛数据和季后赛数据依然华丽。上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36.7分钟、27.5得分、8.7篮板、9.1助攻、1.42抢断。到了季后赛,场均时间高达41.9分钟、34.0得分、9.1篮板、9.0助攻、1.36抢断、1.05盖帽。

可以说詹姆斯在现在的NBA联盟当中依然是顶级的球员,虽然年纪已经不小,但是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骑士队杀入了上赛季的NBA总决赛,詹姆斯居功至伟。

在《NBA2K19》当中,詹姆斯的该数据堪称逆天。在此前的《NBA2K18》当中,詹姆斯就是有些强的过分,玩家可以操控詹姆斯完成一人扣三人、拉杆反扣等让玩家大呼过瘾的得分动作。

此次詹姆斯在《NBA2K19》当中的98分,和他现实当中的表现一样耀眼。

《NBA2K19》四位球员能力值公布 詹姆斯依然逆天

塔图姆

塔图姆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上赛季大放异彩。上赛季塔图姆常规赛场均时间30.3分钟,数据是:13.9得分、5.0篮板、1.6助攻、1.05抢断;季后赛数据是:场均35.9分钟,18.5得分、4.4篮板、2.7助攻、1.21抢断。

上赛季在海沃德、欧文等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塔图姆表现尤其出色,带领阵容不整的绿衫军打入东部决赛,但是遗憾输给了由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

塔图姆现在的数据比起《NBA2K18》有上涨,由于本赛季突飞猛进,现在的塔图姆在游戏当中的能力更强,实力也是有很大提高。

《NBA2K19》四位球员能力值公布 詹姆斯依然逆天

伦纳德

伦纳德从马刺队来到了猛龙队,和德罗赞互换东家。伦纳德由于伤病的原因导致上赛季基本没有什么出场时间,在有限的常规赛出场时间当中,伦纳德数据是:在场均23.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分是16.2分、篮板4.7个、助攻2.3个;而季后赛没有数据。

在《NBA2K18》当中,伦纳德还是身着马刺队的2号球衣。《NBA2K18》末期推出过一张粉钻伦纳德。这张粉钻伦纳德除了篮板能力之外唯一欠缺的应该就是组织类徽章。粉钻伦纳德数据方面,仅传球视野和低位防守智商给到了稍低的85,其余均在90以上,可以说是一张很好的球员卡。

《NBA2K19》四位球员能力值公布 詹姆斯依然逆天

德罗赞

德罗赞现在加盟了马刺队,上个赛季德罗赞在猛龙数据如下:常规赛场均33.7分钟、23.0得分、4.0篮板、5.2助攻、1.09抢断;季后赛数据场均35.3分钟、22.7得分、3.6篮板、4.0助攻。

德罗赞上赛季带领猛龙晋级季后赛,虽然后来止步,但是德罗赞已经越来越成熟。

2K为德罗赞推出钻石时刻卡,钻石德罗赞时刻卡在《NBA2K8》当中能力出色,中投比三分好,扣篮比防守好,控运在2号位算比较好,但48的力量会是一个短板。

这张卡同时自带8个徽章:隔扣达人、空接终结者、抛投大师、无情终结者、空中魔术师、坚韧得分手、中距离神射手。高难度投篮。

《NBA2K19》四位球员能力值公布 詹姆斯依然逆天

目前这4位巨星的《NBA2K19》能力数据发布,该作品将于2018年的9月12日发售,分为199和464两档价格,玩家如果想提前四天进行游戏,那么就可以选择20周年纪念版本,当然价格会高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