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新英雄发布预告 7月25日登录国服

《守望先锋》新英雄发布预告 7月25日登录国服

发布时间:18-07-18 11: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守望先锋》官方在今天公布新英雄破坏球仓鼠哈蒙德新预告,这名英雄将于7月24日上线(太平洋时间),国服将于7月25日上线。虽然新预告内容很简短,只有6秒,不过仓鼠哈蒙德玩起了最经典的仓鼠动作,非常活跃有趣。

操控机甲的仓鼠 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上线

破坏球仓鼠哈蒙德是一位操控机甲的仓鼠,看起来相当可爱。作为一名机械工程造诣深厚、足智多谋的技师,“破坏球”滚滚向前、遍历世界,寻找着下一个挑战。

《守望先锋》新英雄发布预告 7月25日登录国服

守望先锋官方:注意这个小哺乳动物,仓鼠。破坏球将于7月24日加入战斗。

《守望先锋》新英雄发布预告 7月25日登录国服

这名新英雄的技能分别为四联火炮,动力铁球,工程抓钩,感应护盾,重力坠击和地雷禁区。

破坏球仓鼠哈蒙德是一名坦克角色,他可以利用自己机甲的四肢模式来在战场掀起浩劫,或者使用球形模式来摧毁阻碍者。机甲本身也拥有适用性护盾,效果取决于周围的敌人数量和速射型枪械。虽然这不是智械,但其中是有AI的,新英雄作为一个坦克英雄跟DVA的情况类似,不过相比于DVA,哈蒙德更加引发玩家们的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