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模拟经营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即将登陆WeGame

模拟经营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即将登陆WeGame

发布时间:18-07-08 13:50 来源:游戏时光 作者:佚名

  在正在进行的 WeGame 游戏之夜上,腾讯宣布《侏罗纪世界:进化》将登陆 WeGame,发售日期尚未确定。

模拟经营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即将登陆WeGame

《侏罗纪世界:进化》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侏罗纪世界。这些通过生物工程打造的恐龙拥有高度智慧,能够对周遭的环境进行思考、感知,并作出反应。同时玩家还要面对商业间谍活动、展品出逃,以及破坏性的热带风暴带来的威胁。玩家可以通过管理工具掌管恐龙公园,扩建岛屿,决定未来的经营方向。

本作最早于2018年6月12日发售,游戏现阶段总评为多半好评,Steam 国区售价150元,游戏包含官方中文及配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