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界》新资料片-魔王之殇全新公测

《魔界》新资料片-魔王之殇全新公测

发布时间:18-07-04 18: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魔界》是一款基于世界史实题材的魔幻MMORPG类型的第三代多媒体互动网络游戏,首款开放游戏内视频的游戏,游戏画面以魔幻风格为主,画面精美绚丽,背景故事恢宏大气,可以在游戏中参与神魔大战的奥秘!

开服时间:2018年3月16日19:00

资料片名:魔王之殇

新区名称:勇者归来

全新资料片《魔王之殇》即将于2018年3月16日全新上线,全新副本-魔窟也将粉墨登场,死亡军团之主黑暗魔王强势率领部下六大首领级强者将向盛世天朝和烈焰帝国的强者宣战,来势凶猛虎视大陆,两大强国暂时放下恩怨共同对抗黑暗魔王的死亡军团。盛世天朝和烈焰帝国同时面向全大陆发出士兵募集令:现死亡军团盘踞原皇家监狱,黑暗魔王已正式宣战,特此召集众位勇者归来,共商除魔大计!

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全新副本魔窟:

在正式进入新副本魔窟之前需要先通关皇家监狱副本,先后击败黑暗魔王的六个首领部下,收集他们身上的材料,最终打开黑暗魔王以及他率领的死亡军团所在的魔族巢穴-魔窟!

皇家监狱进入方式:

皇家监狱进入的条件:

a .组队成为队长

b .获得道具“封印解除卷轴 (皇家监狱) ”——?封印解除卷轴 (皇家监狱),可以在远古隧道皇家监狱试练场、幽灵坟地、打怪获得, 一些BOSS和精英也可以打到

c .进入副本的关键是NPC守卫,找到NPC守卫,条件满足后点“ [传送]皇家监狱副本(皇家监狱通行证)”

天朝接副本的 NPC 是监狱守卫汤姆,具体位置在凌宵城(194 ,150)左右

帝国接副本的 NPC 是监狱守卫杰瑞,具体位置在光芒城(184 ,177)左右

天朝和帝国的战士们,向最终的BOSS进发吧!挑战黑暗魔王,拯救大陆于水火之中,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人!

TAG标签: 魔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