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BGP机房就绪 《使命召唤Online》跨区对战时代来临

BGP机房就绪 《使命召唤Online》跨区对战时代来临

发布时间:18-07-03 15: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无论是寒暑假期间的学生党,还是出差途中的上班族,相信不少《使命召唤Online》玩家都曾有过跨线路连接游戏时遭遇高延迟,或是与分属不同大区的朋友无法顺畅“开黑”、“约战”的经历。

现在,这些尴尬都将成为过去!7月3日,《使命召唤Online》华东,华南,西南,华北四个大区将进行停机维护,并开始启用高质量BGP机房,而在维护结束后,上述四个大区将可实现跨区作战!

BGP机房就绪 《使命召唤Online》跨区对战时代来临

跨区作战

【BGP机房上线,跨区作战开启】

众所周知,基于国内特殊的网络环境,为了让每个玩家都获得延迟更低的对战体验,《使命召唤Online》上线之初便采用了四大分区并行的运营模式。不过,随着国内软硬件技术的进步,过去阻碍玩家顺畅游戏的电信、联通线路问题都已能够得到很大程度的解决。

为此,《使命召唤Online》高价采购当前业界公认的、最适于解决竞技类网游跨运营商网络互联问题的高质量BGP机房,实现电信、联通玩家之间的流畅互联,真正解决过去部分玩家跨运营商网络连接游戏时的延迟、掉线等问题。

而为了让过去分布于不同大区的玩家能够免于重新“练号”之苦,《使命召唤Online》则通过跨区作战功能,让玩家能够在登录任意大区账号的情况下,与所有同期在线的各大区玩家使用同一匹配对战服务器。

【四大区同步跨服匹配,重名可获赠改名卡】

跨区对战,指的是对战匹配可突破服务器大区限制,对玩家各自所在大区的账号角色不会有任何影响。

实现跨区作战后,来自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大区的玩家仍然将从各自所在大区登陆《使命召唤Online》,但在进行匹配时,将进入同一匹配对战服务器,也即意味着战斗中的队友或对手,将可能来自四个大区中的任何一个。

另外,对于跨区作战中出现的玩家、战队“重名”问题,《使命召唤Online》将针对此类玩家或战队发放改名卡/战队改名卡予以解决。

【延迟匹配规则,保障跨区对战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跨区互联的匹配流畅度,确保所有玩家线上游戏的顺畅,个人及组队匹配时,需满足一定条件才可正常体验跨服作战——

个人匹配时,当服务器达到特定人数后将开启延迟匹配规则,也即只有延迟(Ping值)低于一定标准时才可进行跨区匹配,而跨区Ping值偏高的玩家则暂时只能继续匹配同区对手;

组队匹配时,当服务器达到特定人数后将开启延迟匹配规则,也即只有延迟(Ping值)低于一定标准时才可进行跨区组队,而跨区Ping值偏高的玩家则不能加入跨区队伍。

7月3日,《使命召唤Online》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大区都将从凌晨0点开始进行停机维护,初步预计此次维护将在上午11时结束。维护完成后,《使命召唤Online》游戏版本维持不变,但四大区玩家都将能够依照此次公布的规则细节进行跨区作战。届时,还将有相关跨区活动同步上线官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