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王对决由你开启 LOL盖伦诺手全新传奇皮肤登场

神王对决由你开启 LOL盖伦诺手全新传奇皮肤登场

发布时间:18-07-02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英雄联盟》8.13版本的上线,众召唤师们期待不已的两款全新传奇皮肤——神王·盖伦与神王·德莱厄斯终于正式登场。与此同时,围绕两位神王之间的权利之争所展开的主题事件“神王对决”也火热开启,诸位召唤师不仅可以在傲狮、怒狼两大主线任务中二选一,参与到这场对决之中,还可进入神之战场,领导军团攻城略地。

神王对决,由你开启>>>(http://lol.qq.com/act/a20180619godbattle/?ADTAG=lolweb.v2.act)

宣传视频《权力之争》

两款传奇皮肤的消息刚刚流出之时,英气十足的盖伦与霸气外露的德莱厄斯的形象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傲狮象征着秩序与威严,狂狼则代表着激进与改革浪潮——而这,正是盖伦与德莱厄斯截然不同的性格写照。在以神王身份降临召唤师峡谷之际,二人间的争夺也火热打响,最终孰君孰臣,一切将由你决定。

神王对决由你开启 LOL盖伦诺手全新传奇皮肤登场

 

神王·盖伦

神王对决由你开启 LOL盖伦诺手全新传奇皮肤登场

神王·德莱厄斯

两位神王的到来,正式拉开了召唤师峡谷“对决”篇章的序幕。即日起,诸位召唤师可将两款制作精良,饱含故事的主题皮肤加入到自己的收藏当中,并以神王之姿,在召唤师峡谷中开启自己夺取王权与胜利的征程。

神王对决由你开启 LOL盖伦诺手全新传奇皮肤登场

神王对决

选择傲狮或者狂狼中的任意一方阵营,即可开启“神王对决”主题任务线,通过完成主线任务以及支线任务,赢取召唤师图标、蓝色精粹、对决2018表情以及重要道具“对决之令”——集齐一定数量的对决之令,即可兑换包括蓝色精粹、召唤师图标、狂狼&傲狮法球以及神王皮肤专属载入边框等战利品。

“神王对决”主题事件,点击查看>>>(http://lol.qq.com/act/a20180619godvs/index.html?ADTAG=lolact.nav)

除了征战召唤师峡谷之外,还可以通过“神之战场”活动,招募士兵,领导傲狮军团或者狂狼军团(二选一)攻城拔寨,赢取海量精美皮肤战利品。

神之战场主题活动,点击参与>>>(http://lol.qq.com/act/a20180620lolmap/index.htm)

权柄无限,唯有强者可将其紧握于手中,狂狼、傲狮对决于战场,究竟谁主沉浮,一切,由你决定!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