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那些国中的网球boys今天依然没有毕业

《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那些国中的网球boys今天依然没有毕业

发布时间:18-07-24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分众游戏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学习,全去打球唱歌了!

2008年年初,当青学终于拿下全国大赛冠军时,我们曾天真的以为,那追逐了近十年的漫画真的迎来的完结。那时有多少人曾因为再也无法见到自己心爱的本命而哭晕在厕所?又有多少人抱着自己成堆的网王周边悉数着自己的挚爱,打算把这些当成传家宝交给自己的下一代?

因此当《新网球王子》开启连载时,所有迷妹迷弟几乎都在齐声欢呼!可随后我们却惊讶的发现,许斐殿下他其实根本就是个“不务正业””的漫画家!

《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那些国中的网球boys今天依然没有毕业

在《新网球王子》连载期间,许斐殿下他发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开了自己的演唱会,一路要往偶像明星发展!甚至连带着他笔下的所有角色也都奔着这条路一去不回。截止2016年网球王子演唱会票选前期,网王op、ed、以及各类插曲角色歌总和已经超过了800首!

难怪二十年了,各位部长依然没有毕业,龙马也仅长高了1.5cm。毕竟一边打比赛,一边还要唱歌发片,谁还有空努力学习?一个个全都比隔壁某热衷破案的小学生还要忙!

《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那些国中的网球boys今天依然没有毕业

甚至不少粉丝都说,如果要选出除偶像系以外最适合改成音乐游戏的动漫那绝对是网王,《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也就这样诞生了。想小编我纵横音游那么多年得知这个消息自然要爬去日服瞅瞅,本以为也就是和《lovelive》《偶像梦幻祭》等差不多,但是很快小编我发现,我真是太天真了!

不知不觉就看着在休息室里瞎转悠的Q版小人傻乐半天。有事儿没事儿得戳两下~

明明看不懂日语,却还是眼不离的盯着那些活动剧情,总觉得那一定是超有趣的东西。

至于那些歌,一看就知道是历年网王曲单排名前几的佳作啊!随便挑出来一首循环一个月我都不会腻。

尽管这么多年了,网王它依然还有着让我沉迷的魔性!

可日服难上就不说了,最要命的是好多活动宝宝都错过了!宝宝没有王座,无法看到迹部大爷坐在王座上君临天下;宝宝解锁不了过去的活动剧情,看不到那羁绊与搞笑起飞的剧情;甚至有些曲目还是限定曲,一旦错过了月份和活动就听不到了!

好在《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的国服已经开始预约了!冥冥中有个声音告诉我,我还有机会和我的王子们相遇!因此我先约上了!米娜桑你们赶紧!

关于《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手游

《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是由日本Akatsuki公司研发,分众游戏独家代理的人气手游,游戏延续了《新网球王子》的故事,大量《新网球王子》中的人物都将在游戏中登场,同时有独特的游戏系统等待各位的探索哦!

预约地址:https://risingbeat.focusgames.cn/yuyue/

官方qq群:751163459

官方微博:@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官博

官方微信: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