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S2预选赛即将打响 50名选手上演强强对决

《皇室战争》S2预选赛即将打响 50名选手上演强强对决

发布时间:18-07-18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皇室战争》Clash City城市传奇赛S2预选赛即将拉开战幕。从全国各大赛区突围而出的50名“城市之王”,将在7月21日、7月28日这两天分成南、北两组捉对进行角逐,每组前8名选手将奔赴上海参加南北区域总决赛,决出南北赛区之王。此次区域决赛除了突破往届的高额奖金以外还将首次引入CRL职业战队试训机制。

《皇室战争》城市赛S2预选赛即将打响 50名城市之王上演强强对决

四大城市初赛结束,数百玩家亲临电竞馆感受专业电竞体验

今年城市传奇赛另一大亮点,城市赛预赛北京、上海、广东、天津四大赛区参赛玩家移师到该赛区的皇室主题电竞馆进行,参赛玩家奔赴专业赛场参加预赛不但感受专业电竞场馆的的线下对战还能提前体验决赛舞台的气氛,绝对是一次令你一生难忘的体验。

7月14-15日的电竞馆初赛,数百名玩家齐聚四家电竞馆,面对面碰撞对抗,城市之王在众多皇室选手的注视下诞生。在上海电竞馆,亚运国手Lciop力量哥惊喜现身,在数百玩家面前show出了最强操作。

《皇室战争》城市赛S2预选赛即将打响 50名城市之王上演强强对决

总奖金高达20万元人民币,除CRL以外最高奖金池赛事

本届城市传奇赛奖金池突破历届,除了CRL职业联赛之外最高的奖金池赛事。从城市之王到全国冠军,一路过关斩将奖金层层叠加。最后全国总冠军将一举赢得5万元人民币奖金。

《皇室战争》城市赛S2预选赛即将打响 50名城市之王上演强强对决

首次引入战队试训机制,选手与职业战队初接触。

本届城市传奇赛将首次引入职业战队试训机制,线下赛决赛阶段LGD、GO等六支战队将亲临现场观战。闯进16强选手不管最终成绩如何,根据选手比赛表现都将获得CRL职业战队的试训机会,亲身体验职业战队的专业指导,与职业选手相互切磋,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征战CRL秋季赛,真正实现自己的“职业梦”。

本次试训是以选手队员双向选择机制,选手和战队根据自身需求与特点做出最合适的选择。选手们爆发你们的小宇宙吧!

《皇室战争》城市赛S2预选赛即将打响 50名城市之王上演强强对决

本届《皇室战争》Clash City城市传奇赛S2赛制精彩纷呈,设立高额赛事奖金、通往职业赛场的机会、体验专业电竞场馆。绝对是你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全新版本。选手们加油吧。为了梦想尽情Showtim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