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抢号进行中 《红警OL手游》终极精英测试即将来袭

抢号进行中 《红警OL手游》终极精英测试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18-07-15 09: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EA授权,腾讯游戏代理的红警全球唯一正版手游《红警OL手游》即将开启终极精英测试。现在,测试抢号活动已于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同步开启,十分火爆!“红色警戒”这一老牌IP是一代网民的青春记忆,其经典的场景角色将在《红警OL手游》中再现,并融入全新的战争策略玩法,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现代战争体验!

抢号进行中 《红警OL手游》终极精英测试即将来袭

传奇兵种再现 手游玩法值得尝试

在《红警OL手游》中,这些传奇兵种都会在战场上重现。不过,作为一款经典PC游戏正版授权的手游大作,游戏本身肯定也会对玩法进行一系列的创新及优化。相信这款游戏一定能让你重返记忆中的战场,感受当初的那份热血!

作为经典游戏历史上的一座丰碑,“红色警戒”中的各色传奇兵种,对于第一代游戏玩家而言可谓是如数家珍。空中杀神入侵者战机、基洛夫空艇、防御王牌巨炮……一个个熟悉的名字,总能勾勒起每一位红警玩家的回忆。

抢号进行中 《红警OL手游》终极精英测试即将来袭

抢先体验 全平台抢号火热进行

据悉,目前官方抢号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获奖玩家届时可提前获得游戏体验权,更有丰厚豪礼等着你!

抢号方式:玩家通过《红警OL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社区论坛、官方微博等渠道参与抢号活动,有机会获得珍贵的终极精英测试资格!

官网地址:http://hongjing.qq.com/main.s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893245830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红警OL”或“hongjingslg”即刻关注!

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红警OL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抢号进行中 《红警OL手游》终极精英测试即将来袭

预约有礼 最高奖励iPhoneX

日前,游戏已于全平台正式开启预约!只要预约即可获取价值1888元战备豪礼!同时,游戏预约人数达到指定条件、玩家邀请好友等行为都将收获更多的好友,更可参与抽奖,将iPhoneX、任天堂switch及各色游戏道具礼包纳入囊中。当前,《红警OL手游》预约人数已突破200万,一代情怀大作将以全新玩法呈现,众望之下震撼来袭!

抢号进行中 《红警OL手游》终极精英测试即将来袭

经典战争策略 引领SLG玩法标杆

《红警OL手游》采用了全新的现代战争玩法,玩家将再次与原“红色警戒”之中的角色重逢,拿起熟悉的武器,纵横于经典地图,体验现代战争的魅力。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指挥官不仅仅要自主建造基地,训练军队,更要从长线的规划出发,加入真实浩大的军团战役。值得一提的是,野外资源同样是不可忽视的部分,资源矿、奖励BOSS的存在将成为指挥官们争夺的焦点。玩家之间更可组成军事联盟,以此为核心展开社交对抗,是合纵连横,还是针锋相对,一切都将由玩家们自主定义!

抢号进行中 《红警OL手游》终极精英测试即将来袭

《红警OL手游》终极精英测试即将开启!天启、基洛夫、磁暴…….经典等你品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