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守护者现身!《小小军姬》神秘外援资料首公开

守护者现身!《小小军姬》神秘外援资料首公开

发布时间:18-07-06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野火网络

护花使命不分次元,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中50位软萌军姬,虽是由盖亚融合技术产生高强度体质的新一代武器,却也需要司令官一手养成。等级、星级、军衔、技能、装备……各方面实力每提升一分,战场上的生还率也就增加一分。近日《小小军姬》官方公开部分绝密档案,详细介绍“盖亚部队”,手把手教玩家打造强力守护者,为软妹们保驾护航!

守护者现身!《小小军姬》神秘外援资料首公开

小小军姬官网:http://jj.blazefire.com/#firstPage

治愈少女的热血战场

作为一款二次元手游,《小小军姬》采用清新的UI设计,50位兵器少女由国际知名画师精心绘制,日式笔触元气治愈,营造出浪漫唯美的恋爱氛围。不过,要是因此忽略《小小军姬》在策略玩法上的趣味性和烧脑程度,可就大错特错了喔。

守护者现身!《小小军姬》神秘外援资料首公开

九宫格上排兵布阵,5v5半即时对战,轮盘和指针释放技能,华丽爆屏的技能特效,让玩家亲临刺激战场;多维战术体系,复合兵种、天气、技能、装备、时装、国籍、科技等因素,将战斗悬念保留到最后。

盖亚部队:军姬的控制核心

公元2120年,古里安博士通过释放粒子撞击武器装备,记录下武器的构成记忆并进入人体回溯融合,研制出彻底变革战争形式的人形兵器——军姬。

守护者现身!《小小军姬》神秘外援资料首公开

盖亚部队是军姬的一部分,在战斗中以小坦克、小飞机的Q萌形象,环绕在少女周围,为她们提供某些属性的增强,如火力、伪装、侦查等。每个军姬有4个小盖亚,也被称作控制核心,为军姬选择适配的核心,有利于挖掘出更大的作战潜能;同时也可以通过充能,提高盖亚的星级和评分。

实战课:盖亚材料主要来源

《小小军姬》在经典PVP、PVE玩法之外,衍生出多种战场,为不同偏好的玩家提供个性化成长路径,其中爬塔闯关的“实战课”,就是获取盖亚材料的主要战场。

守护者现身!《小小军姬》神秘外援资料首公开

在爬塔攻关的常规和排名奖励、关卡中开启的摇奖机,以及军姬学院特设的奖学金制度中,玩家有机会得到不同等级的核心碎片、盖亚结晶、盖亚成品、盖亚补给箱……只要勤于挑战,足以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守护部队!

守护者现身!《小小军姬》神秘外援资料首公开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于一体,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5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缘分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