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今日公测 新角色c位出道

《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今日公测 新角色c位出道

发布时间:18-07-05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英雄互娱

英雄互娱首款生存竞技手游《代号英雄》更名《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今日开启心跳公测,七大战区战火纷飞,巅峰竞技,你是暴力枪王,还是战术强者?200mb小包体给你超大地图、128人吃鸡体验,热血竞技就在王牌战争,新角色首次接面,助力公测嗨翻一夏!

《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今日公测 新角色c位出道

蝰蛇突击队——灰狼

7月5日公测开启,在8v8中将有完整的角色,新角色自带枪械,每个独立的英雄都有专属的动作、枪械、外观,英雄和武器都可升级,而在经典模式中仅可以使用英雄的外观,第一个和大家见面的新英雄是蝰蛇突击队的灰狼,蝰蛇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蛇,而灰狼一旦盯上猎物就绝不会撒口!他是神秘的训练特工,单手步枪横闯奇迹镇,他是个沉稳的杀手,时常在猎物身边隐匿,他英勇无畏却又狡诈机谨,他是不是你心中的英雄呢?

《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今日公测 新角色c位出道

城市英雄——女警凯莉

男英雄有了,怎么能少了女英雄,神秘的训练特工和英姿飒爽的城市女警是不是很有cp感?我们的女警凯莉来啦!女警凯莉所持枪械M700狙击枪,惩治罪犯,是个严厉又性感的女警官哦!她是你的菜吗?

《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今日公测 新角色c位出道

安装包200mb全机型适配

此次公测游戏中加入了不少全新的元素,全新的界面让你更吃鸡更舒服,新玩法8v8,8分钟就可来一句刺激枪战,无需落地捡装备,选择职业自带武器,4大职业6个新角色,神秘的特工灰狼,帅气的城市女警,嘻哈暴力的科瓦尔,全新吃鸡全新的元素,但是《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依旧保持着不到300mb的包体,几乎覆盖所有机型,相比于其他吃鸡游戏1个G或者是800Mb的包体大小,可谓是良心极了,手机运行速度更快,吃鸡更轻松!

《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今日公测 新角色c位出道

新角色只有在8v8模式中可以升级角色和武器,在经典模式中只能使用外观哦!还有其他神秘角色,大家快打开《王牌战争:代号英雄》一探究竟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