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公布 《绝地求生》登顶榜首

Steam周销量排行榜公布 《绝地求生》登顶榜首

发布时间:18-06-25 13: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Steam公布了6月18日到6月24日的周销量排名榜,可以看到在开启夏日促销后,《绝地求生》登上榜首位置,其“Sanhok”通行证紧随其后位列第二,《GTA5》位居第三。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本次开启夏日促销后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吧。

Steam周销量排行榜公布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

2:《绝地求生》“Sanhok”通行证

3:《GTA5》

4:《侏罗纪世界:进化》

5:《最终幻想15》Windows版

6:《方舟:生存进化》

7:《辐射4》年度版

8:《侏罗纪世界:进化》

9:《巫师3:狂猎》年度版

10:《Steam流式盒子(Steam Link)》

可以看到自从吃鸡打折后,《绝地求生》再次登顶,其“Sanhok”通行证DLC排名第二,该通行证含新的4V4小地图“Sanhok”,6月22日上线,售价65元。虽然近期吃鸡热度有所下降,但是在强力折扣的情况下,游戏销量依旧非常给力。排名第三的是《GTA5》,本次夏促降价促销,仅售62元。排名第四的是《侏罗纪世界:进化》,排名第五的是《最终幻想15》Windows版,本作在夏促中降价促销,仅售164元。

《方舟:生存进化》本期排名第六。排名第七的是《辐射4》年度版,本作在夏促中降价促销,仅售99元。排名第八的是《侏罗纪世界:进化》。排名第九的是《巫师3:狂猎》年度版,排名第十的是Steam流式盒子。

Steam周销量排行榜公布

目前这份榜单只是Steam夏季促销开启的前几天,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后续会有更多优秀的游戏登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