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第五人格》新求生者上线 操控门之钥是强力辅助

《第五人格》新求生者上线 操控门之钥是强力辅助

发布时间:18-06-07 08: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风散了

《第五人格》新求生者祭司菲欧娜-吉尔曼正式上线,官方发布了一段视频,对这一新的求生者角色进行展示。可以看到祭司菲欧娜-吉尔曼手中握有圣物“门之钥”,据悉该道具可以打破现有的空间构造,并在所选位置生产直线通道帮助其他求生者。

《第五人格》新求生者上线 操控门之钥是强力辅助

通过祭司菲欧娜-吉尔曼的技能可以大致对其做下定义,就是求生者当中的辅助角色。祭司菲欧娜-吉尔曼可以在熟悉地图的情况下提前放置门之钥,当其它求生者被监管者控制的时候,祭司菲欧娜-吉尔曼可以趁机行动,在监管者疏忽的时候来救助求生者。

不过为了平衡游戏,游戏当中的监管者可以破坏通道,并导致祭司菲欧娜-吉尔曼出现眩晕状态。同时门之钥的CD时间较长,不过可以储存一定数量的使用次数。

《第五人格》新求生者上线 操控门之钥是强力辅助

目前在《第五人格》当中,目前曝光的求生者角色有:园丁、医生、慈善家、律师、幸运儿、前锋、盲女、空军、佣兵、冒险家、机械师、魔术师、祭司。他们的名字分别为:幸运儿、医生艾米丽•黛儿、律师弗雷迪•莱利、慈善家克利切•皮尔森、园丁艾玛•伍兹、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魔术师瑟维•勒•罗伊、冒险家库特•弗兰克、佣兵奈布•萨贝达、机械师特蕾西、橄榄球员拉格比、盲女海伦娜、祭司菲欧娜•吉尔曼。

而监管者一方有:厂长”里奥、“猎场巡守”班恩、“小丑”裘克、“开膛手”杰克、“蜘蛛”瓦尔莱塔、“红蝶”美智子。

《第五人格》新求生者上线 操控门之钥是强力辅助

作为一款有些风格另类的手游,《第五人格》可以说是一款类似于捉迷藏的游戏,游戏模式大致是一位玩家饰演监管者,需要抓捕其他的四位求生者,而这四位求生者则是要破译密码机完成顺利逃出。

现在《第五人格》新求生者祭司菲欧娜-吉尔曼已经上线,新的求生者角色势必会带来新的玩法设定,菲欧娜-吉尔曼的“门之钥”将为求生者打开逃离的大门,但是在正确的时机使用则是一个要玩家去研究的问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