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自带简中 像素风ARPG《审判日》今夏登陆Steam

自带简中 像素风ARPG《审判日》今夏登陆Steam

发布时间:18-06-05 14: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6月5日消息,开发商Sonic Shield和发行商Zodiac Interactive宣布,独立游戏《审判日(Big Day)》将于今年夏天登陆PC平台,具体时间未公布。游戏自带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以及英文三种语言。

像素风ARPG《审判日》今夏登陆Steam

什么是Big Day?

《Big Day》是一款拥有独特像素风格,可支持多人连线的,第三人称射击动作RPG游戏。像素、末日、故事、第三人称射击、多人联线,这些元素组成了big day的灵魂。

在《Big Day》中,我们设计了丰富的装备、技能,以及多样的射击系统与天赋系统。就像经典的ARPG游戏《暗黑破坏神》和《恐怖黎明》一样,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角色,用特有的流派与战斗方式解决掉你的敌人。

像素风ARPG《审判日》今夏登陆Steam

当你厌倦了无限重复且缺乏成长的Roguelike,如果你喜欢享受"刷刷刷"的乐趣,那么《Big Day》将是你值得一试的游戏。

丰富的装备系统:

像素风ARPG《审判日》今夏登陆Steam

我们以超过300件原型装备为基础,为你构建了庞大的装备库。你可以在末世废土中搜集到数以千计的装备,再通过“强化”、“重铸”、“镶嵌”让他们更合你的心意。

多样的射击系统:

霰弹枪、突击步枪、冲锋枪、机枪、狙击枪、重型火力...在《Big Day》中你可以拿起6大类枪械与怪物战斗。

我们借鉴了真实枪械的特性,外加额外的脑补,将枪械不同的小类做了设计区分,不仅具有不同的属性特点,更拥有不同的操作方式与特性。

自由成长:

每一次战斗胜利都会让你获得成长,当你到达40级后,将获得一共31点天赋,你可以根据你的装备方向,或是按照你的喜好,将天赋点分配到你的天赋树中。每个角色都拥有三条不同的天赋树,我们将不断丰满与完善天赋树的设计,从而提升更多组合的可能。

像素风ARPG《审判日》今夏登陆Steam

通过获得天赋技能不仅可以直接在战斗中获得buff与触发类技能,更可以改变角色自身原本技能带来的效果。

No Pain,No Gain

除了享受剧情,你还可以选择挑战每个关卡的更高难度。

闯荡越来越疯狂的末世废土,面对逐渐变强的怪物,需要你拥有更好的装备、更多的耐心、更强的操作!当然,换来的回报是你将以更高的几率获得更好的战利品!

像素风ARPG《审判日》今夏登陆Steam

像素风ARPG《审判日》今夏登陆Steam

TAG标签: 审判日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