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发售一周 《底特律:变人》成开发商史上最成功游戏

发售一周 《底特律:变人》成开发商史上最成功游戏

发布时间:18-06-05 10:2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Quantic Dream联合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deFondaumière在Twitter上宣布,该作已经是Quantic Dream发行游戏中“史上最成功”的作品。

《底特律:变人》成开发商史上最成功游戏

虽然目前不确定这个“成功”指的是首周销量还是其他方面,但该作首周的销量力压霸榜五周的《战神》在英国登顶,相信这方面的成绩肯定是不错的,预计很快就有具体信息。

《底特律:变人》是由Quantic Dream开发并由索尼互动娱乐发行在PlayStation 4平台的冒险游戏,已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故事围绕着3个人形机器人,分别是为了探寻自己新产生的人工意识而逃出雇主的卡菈(Kara),追捕像卡菈那样的反常机器人的康纳(Connor)和致力解救被奴役的机器人的马库斯(Markus)。玩家所做的决择会决定3位角色的生死存亡。

《底特律:变人》成开发商史上最成功游戏

《底特律:变人》最初派生于Quantic Dream在2012年发放的影片《卡菈》(Kara),并由法萝莉叶·柯瑞在该科技演示中饰演卡菈。为了编写设定,开发团队曾到美国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取材。Quantic Dream为游戏带来新的引擎和在开始一年半的拍摄和制作动画的过程前于洛杉矶、伦敦与巴黎选派100多位临演。而剧本则花费2年时间才写成。

《底特律:变人》成开发商史上最成功游戏

《底特律:变人》受到了评论家的普遍喜爱,他们称赞了游戏的设定、视觉效果、配音等,但也批评了游戏的运动控制、对历史和议题寓言的处理不当,以及剧情和角色的层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