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AG超玩会降级 四朝元老也只能从头再来了

AG超玩会降级 四朝元老也只能从头再来了

发布时间:18-06-01 09:39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王者荣耀KPL春季赛保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在这一届比赛之中却曝出了一个大大的冷门,作为四朝元老的两届亚军的AG超玩会遗憾的宣布降级到了KPL预选赛!

AG超玩会降级 四朝元老也只能从头再来了

5月31号,2018KPL春季赛保级赛,AG超玩会0-4不敌WF.D,而这也意味着AG超玩会将会和当年的AS仙阁一样,很有可能再也无法打回来了,毕竟调入预选赛可以说是九死一生,毕竟无论是强大的对手还是激烈的比赛可能都不及选手心理压力来的大。

赛后,梦泪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梦泪提到:泪水从来都不能换来成功,即使失败你也要微笑面对。因为你、我、我们大家从来都是只流血不留泪的人!一句只流血不流泪,可以感受到梦泪的决心,可以看出梦泪是没有放弃的。对于梦泪的发言不少网友都表示,如果我是你,最后一场我会选李白。作为对所有人、对过去的自己的告别。同时也有很多粉丝鼓励他让他退役回来直播。

AG超玩会降级 四朝元老也只能从头再来了

而已经降级的AG超玩会想要在重回KPL,只能通过下半年的KPL秋季赛预选赛,但是看看今年打上来的HERO久竞和BA黑凤梨的状态,就能知道KPL预选赛的强度有多高了,而今年AAG超玩会的状态也是特别的不好,连梦泪自己都说:今年AG超玩会打的跟路人队一样,而以这样的状态去打预选赛,AG超玩会能够打回KPL的概率可能不足两成。而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内,AG超玩会究竟会浴火重生还是彻底告别KPL还需要等待时间的见证!

TAG标签: 降级 王者荣耀 KP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