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血之暗号》6月5日公布新预告 发售日期同步揭晓

《血之暗号》6月5日公布新预告 发售日期同步揭晓

发布时间:18-05-31 13:2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今日《血之暗号》官方发布消息称,《血之暗号》新预告将于东京时间6月5日11点(北京时间10点)公布,同时还将公布游戏的发售日期。

《血之暗号》6月5日公布新预告

本作是由万代南梦宫《噬神者》的开发团队带来的次世代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具有一定的难度。

故事讲述了成为以制造出完美战士为目标的「Q.U.E.E.N. 计画」实验品,最后因此失控的少女「女王」,主角一行人将会参加对抗她的战斗。

游戏的舞台为全部崩坏的近未来,玩家为拥有超常能力的吸血鬼,与伙伴们协力揭开世界的真相。在为了残存下去而隔离的社会“Vein”中生活着吸血鬼们,他们是超越人类的存在,代价是丧失了大半记忆,贫血的吸血鬼会变成名为“堕鬼(Lost)”的怪物 。

《血之暗号》将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中文版同步发售。

游戏截图:

《血之暗号》6月5日公布新预告

《血之暗号》6月5日公布新预告

万代新作《血之暗号》发售时间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