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洛克人11》即将发售 儿时经典即将再次震撼归来

《洛克人11》即将发售 儿时经典即将再次震撼归来

发布时间:18-05-30 09:09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洛克人》(Rockman)是由Capcom开发的系列动作类电子游戏。于1987年发行。适用于家用机FC、SFC、Wii、PS2,掌机GB、GBA、NDS、3DS、PSP等。

《洛克人11》即将发售 儿时经典即将再次震撼归来

1987年至2010年12月,《洛克人》在二十多年间已经发展成为具有7大系列129款游戏的庞大系列,已售出超过2900万游戏。

洛克人系列也是很多网友儿时的经典回忆,而如今这个经典游戏即将过出新版本洛克人11即将开售,《洛克人》系列时隔多年推出的新作《洛克人11》公布全新预告片并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日本发售,10月2日在美国发售,平台为Switch/PS4/Xbox One/PC。

《洛克人11》即将发售 儿时经典即将再次震撼归来

而说起这款游戏很多网友的印象就是游戏虐我千百遍我待游戏如初恋的感觉,毕竟最早期的洛克人刚刚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是和小编一样还在上小学,那个时候玩这个游戏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一个能够通关的游戏?知道后来长大了才发现原来真的可以通关的!

《洛克人11》即将发售 儿时经典即将再次震撼归来

并且洛克人系列一直都是非常经典的,其中无论是关卡选择,能力盗取,属性克制,以及强力的回复道具,还是由于能力克制的关系,先行攻克了某个boss后,可以使用其能力相对轻松地击败另一个boss,相当于动态地降低了该关卡的难度,都给手残党留下了一定的后路,不会让很多手残党觉得游戏太过艰难,而后续的制作后来的续作丰富了辅助攻关用的道具、提高了E罐的上限、加入了各种新的基础能力更是大大的提高的游戏的可玩性,可以说洛克人系列是非常经典的存在,而如今洛克人11即将发售,作为粉丝的你们还会继续入手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