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龙腾世纪》前主创采访:如果重做会借鉴《巫师3》

《龙腾世纪》前主创采访:如果重做会借鉴《巫师3》

发布时间:18-05-28 15:3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龙腾世纪》前创意总监Mike Laidlaw在接受外媒Eurogamer采访时谈到,《龙腾世纪:审判》的世界“有点空洞”,暗示如果现在能重新开发,他会让游戏更像《巫师3》。

《龙腾世纪》前主创采访

Laidlaw是BioWare的资深制作人,从2003年开始在BioWare任职,于去年10月离职,参与开发过《翡翠帝国》、《质量效应1》和所有的《龙腾世纪》游戏。

《龙腾世纪》前主创采访

尽管《龙腾世纪:审判》2014年11月首发时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是BioWare首发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一作,但几个月之后,当《巫师3》发售后,这款开放世界游戏的空洞感越来越明显。

“我们认识到它有点空洞。我非常喜欢《巫师3》把大量电影似的浓重剧情任务放到开放世界中,主线和支线的节奏变得一样,他们这样做的方式也很讨玩家喜欢。反观我们的游戏,感觉不够密集,不够协调。如果我能回到以前,我肯定会把做得更像《巫师3》,感觉之前的预算并没有花在刀刃上。”

《龙腾世纪》前主创采访

目前《龙腾世纪》系列下一款游戏正在开发中,不过BioWare当前的重点是新IP《圣歌》,同时也在规划一个很有《龙腾世纪》风格的新作,不过目前重点还是《圣歌》,《龙腾世纪》新作估计要等到《圣歌》发售后才会有新消息了。

《龙腾世纪》前主创采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