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会登陆Switch吗?制作人:我们一直在评估

守望先锋会登陆Switch吗?制作人:我们一直在评估

发布时间:18-05-25 13:46 来源:3DM 作者:3DM

《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曾在去年被问到游戏登陆Switch的可能性,当时,他解释说实现《守望先锋》登陆Switch会有一些挑战。

《守望先锋》会登陆Switch吗?官方一直在评估

一年以后,游戏高级制作人Matthew Hawley也被问了同样的问题 - 我们能否在某天看到《守望先锋》登陆Switch?Hawley了解Switch很火,不过和Kaplan一样,他也觉得那会有很挑战。他也爆料了一些干货,说《守望先锋》登陆Switch是团队一直在评估的事情。

下面是Hawley的原话:

“我认为那是我们一直在考虑的事情之一。技术前进的地方也是产业前进的地方,我们并没有准备好登陆Switch平台的挑战,否则我们早就涉足其中一些平台了。我们是看到事情在发展。没错,有很多人都拥有Switch和手机,不过现在,核心开发团队正致力于做好现在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