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出尔反尔?苹果拒绝V社串流上架!

出尔反尔?苹果拒绝V社串流上架!

发布时间:18-05-25 11: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早些时候V社公布了Steam Link APP,该应用可以通过流媒体数据的形式让PC端的游戏在移动端实现游戏。该APP在5月18日已经上线安卓版,但是V社现在表示,苹果拒绝该APP上线IOS版。

 出尔反尔?苹果拒绝V社串流上架!

该应用可通过流媒体数据的形式,将桌面游戏发送到移动设备来进行游戏。该应用安卓版已经在5月18日上架,但当时iOS版并未上架。而现在V社表示,iOS版的应用已被苹果拒绝上架。

V社在公告中表示,苹果曾经批准该APP的发布,但是随后又迅速撤销了此前的批准审核,称没有注意到APP与应用程序指南的业务冲突。

 出尔反尔?苹果拒绝V社串流上架!

对此,V社曾向苹果方面申诉表示该程序只是作为局域网的远程桌面。但是诉求遭到了苹果方面的拒绝,V社对此表示十分失望,也希望未来苹果能够慎重考虑。

TAG标签: steam G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