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二测来袭 东方仙侠网游《蜀缘》6月全面启动

二测来袭 东方仙侠网游《蜀缘》6月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18-05-22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云蝉

今日,云蟾游戏旗下仙侠网游《蜀缘》宣布将于今年6月开启第二次删档测试,二测游戏宣传视频正式曝光!二测期间,游戏画面全面升级迭代,全新场景揭开神秘面纱,主线剧情再次展开,人、妖两族气运之争一触即发!

蜀缘二测宣传视频:

【定档6月 二测全面来袭】

《蜀缘》是由云蟾旗下蜀门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东方仙侠网游,赤血、灵医、太乙三大经典职业各具特色,同时游戏独有的法宝系统,让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任务需求搭配不同的职业技能体系,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同时在二测中还将对法宝系统进行优化,新增本命法宝,锻造一个本命法器即可让两个主法宝享受同等锻造品阶!

继开年首测后,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蜀缘》二测正式定档6月开启。随着《蜀缘》二测定档,全新官网现已正式上线,二测预约资格同步开启,赶快到《蜀缘》官网先人一步预约二测资格!

二测来袭 东方仙侠网游《蜀缘》6月全面启动

【唯美画风 角色造型升级迭代】

《蜀缘》大胆发掘我国传统神话故事,通过充满东方韵味的唯美画风为玩家爱打造了一个唯美奇幻的仙侠世界。在即将到来的二次测试中,除了地图场景、UI特效等得到全面整合升级外,角色造型也得到了升级迭代!二测中玩家将看到一个更加精致细腻的蜀缘世界!

二测来袭 东方仙侠网游《蜀缘》6月全面启动

【丰富玩法 极致游戏体验】

《蜀缘》拥有攻城战、帮会竞技场、野外资源争夺战等多种pvp模式,各类玩家都能得到最畅爽的游戏体验!此次版本中还将引入职业平衡体系,对三大职业技能进行优化,使得各个职业在pvp中更加平衡!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丰富的趣味玩法颠覆你的认知。仙宠赛跑、钓鱼系统、仙桃宴等各色趣味互动玩法让玩家在闲暇之余也能尽享游戏乐趣!

二测来袭 东方仙侠网游《蜀缘》6月全面启动

【全新场景 主线剧情再次展开】

新场景“遗忘之地”也将在二测版本中对玩家开放,开年首测中戛然而止的主线剧情再次展开,人、妖两族势力激烈碰撞,苍莽乱世谁能力挽狂澜救苍生于水火之中?

二测来袭 东方仙侠网游《蜀缘》6月全面启动

万象更新,再战仙侠!《蜀缘》二测6月正式来袭!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蜀缘》,不见不散!想了解更多蜀缘二测前瞻,马上前往《蜀缘》官方网站二测研发爆料站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