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微软公布新作《光环 乌鸦小队》 可惜我们玩不到

微软公布新作《光环 乌鸦小队》 可惜我们玩不到

发布时间:18-05-18 14:58 来源:XBOX官网 作者:XBOX官网

作为微软的头号第一方IP,《光环》系列一直以主机平台为主阵地,但对其他平台也有所涉猎。比如最初登陆移动端的《光环 斯巴达突袭》和《光环 斯巴达打击》,以及Win10 PC端的《光环5 Forge》。而这次《光环》想要登陆的新平台则瞄准了街机市场。在今日Inside Xbox节目中,微软正式公布了《光环》街机作品,《光环 乌鸦小队》。

微软公布新作《光环 乌鸦小队》 可惜我们玩不到

本作由街机游戏名厂Raw Thrills和Play Mechanix与 343 Industries共同开发。故事讲述了初代《光环》时期,隶属ODST的乌鸦小队与士官长和剩余的UNSC部队在Alpha光环上并肩作战的经历。Raw Thrills和Play Mechanix为本作设计制造了庞大壮观的街机硬件。130寸的4K分辨率屏幕,4个炮塔型多用途操作柄让你沉浸在与星盟和虫族的激烈战斗中。玩家还可以在Halo Waypoint 上与好友对比彼此的分数高低。

微软公布新作《光环 乌鸦小队》 可惜我们玩不到

“真的非常高兴。我们与Raw Thrills通力协作带来了这款作品。街机游戏相比主机和PC游戏是完全不同的挑战,在与Raw Thrills合作的过程中我们也学到了很多。”343i的光环跨媒体主管Kiki Wolfkill说道。

微软公布新作《光环 乌鸦小队》 可惜我们玩不到

Raw Thrills的CEO,Eugene Jarvis表示:“《光环 乌鸦小队》毫无疑问是我们做过的最引人入胜的街机体验。数年开发终成正果,《乌鸦小队》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光环 乌鸦小队》将在今年夏天登陆美国和加拿大的Dave & Busters商场,秋季将扩展至更多商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