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月均玩家跌破百万 回到老版本我就回归

《绝地求生》月均玩家跌破百万 回到老版本我就回归

发布时间:18-05-17 14:07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绝地求生》在2017底开始在国内大火,全民吃鸡时代来临。很多主播也从英雄联盟转为了吃鸡主播,这款游戏的真实度和射击感确实很棒,大家都非常喜欢玩。然而多种原因的作用下《绝地求生》游戏的玩家数开始下降,最近绝地求生月均玩家数已经跌破了百万人次,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绝地求生》月均玩家跌破百万 回到老版本我就回归

根据数据网站SteamCharts的统计,《绝地求生》在线人数在2018年1月份达到顶峰,同时在线峰值最高达到了323万,当月平均人数超过了158万。而从这以后,无论是最高在线人数还是月平均人数都开始走低,直到现在月平均人数跌破了百万大关。

《绝地求生》月均玩家跌破百万 回到老版本我就回归

从月均158万人次降到百万人次以下这个过程只用了4个月,这个落差有点恐怖,虽然说现在还有很多玩家在玩吃鸡游戏,但是《绝地求生》的月均人数确实在不断下降。

《绝地求生》月均玩家跌破百万 回到老版本我就回归

很多网友表示《绝地求生》老版本非常有意思,带给玩家的体验非常棒,但是后来外挂的泛滥和内容的多次低俗更新 让网友对这款游戏失去了激情。目前,绝地求生还在不断的更新一些新玩法和新武器,比如测试服最新上的混战武器盾牌,不过玩家对此并不感冒。

有一些玩家也在呼吁称该游戏还原到老版本会更好玩一些,这个言论受到很多玩家的同意,不知道官方会不会做一些调整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