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万代新作《血之暗号》发售时间曝光 或将于今年7月发售

万代新作《血之暗号》发售时间曝光 或将于今年7月发售

发布时间:18-05-10 10:1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据外媒gamereactor爆料,他们从发行商3H Distribution Oy处得到的消息,游戏将会在7月份在欧洲发售,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Steam)。

万代新作《血之暗号》发售时间曝光

3H Distribution Oy是万代在芬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等地的发行商。在一封发给GameReactor EU的促销邮件中,将《血之暗号》发售日标注为2018年7月。

万代新作《血之暗号》发售时间曝光

目前消息的准确定暂未得到确认,如何消息为真,那么在今年7月欧洲的玩家或许就能够玩到这款大作了。

关于《血之暗号》这款游戏:

万代新作《血之暗号》发售时间曝光

本作是由万代南梦宫《噬神者》的开发团队带来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具有一定的难度。预定于2018年发售,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游戏的舞台为全部崩坏的近未来,玩家为拥有超常能力的吸血鬼,与伙伴们协力揭开世界的真相。在为了残存下去而隔离的社会“Vein”中生活着吸血鬼们,他们是超越人类的存在,代价是丧失了大半记忆,贫血的吸血鬼会变成名为“堕鬼(Lost)”的怪物 。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