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OD15依旧保留丧尸模式 E3公开相关细节

COD15依旧保留丧尸模式 E3公开相关细节

发布时间:18-05-08 14:35 来源:企鹅号 作者:游译者

作为《使命召唤》系列中最受欢迎的PVE多人模式丧尸生存,最开始由Treyarch在《战争世界》和《黑色行动》中引入,后面Infinity Ward和Sledgehammer也有在其开发的《使命召唤》作品中加入丧尸模式。

COD15依旧保留丧尸模式 E3公开相关细节

今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将由该模式的创始工作室Treyarch负责开发,这也意味着系列新作《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中加入丧尸模式的可能性大为增加。日前,E3大展的官方推特账户发推确认《黑色行动4》的丧尸模式相关细节将在今年E3大展上的“E3大剧场”(E3 Coliseum)直播活动上公开。

COD15依旧保留丧尸模式 E3公开相关细节

上图为E3官方推特截图:想知道Treyarch《黑色行动4》丧尸模式是怎么样的体验?来“E3大剧场”听创作者们讲述制作《使命召唤》丧尸模式的历史渊源吧。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预定将于10月12日上市。美国太平洋时间5月17日上午10点(中国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1点),动视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霍桑的“喷气中心”(Jet Center)举行《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新作发布会。

COD15依旧保留丧尸模式 E3公开相关细节

今年的E3展预定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著名游戏媒体人杰夫·吉斯利(Geoff Keighley)将再次主持今年的“E3大剧场”活动,三天的时间里会有众多的开发者举行各种会谈、对话和讨论节目,并全程进行流媒体转播。

TAG标签: 丧尸 E3 COD1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