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狩游世界》新版6月开测 全新内容优化细节体验

《狩游世界》新版6月开测 全新内容优化细节体验

发布时间:18-05-31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新动文化

由新动独代的3D西方魔幻MMO手游大作《狩游世界》将在6月开启新一轮的测试,全新的版本优化玩法及新增内容将重磅曝光。继上次拓荒测试后,《狩游世界》制作团队对游戏的整体界面进行了优化,对操作的流畅度和战斗体验进一步优化技能,新增的世界频道切磋及奇遇等玩法也将在本次测试中开启,游戏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更期待吧!

《狩游世界》新版6月开测 全新内容优化细节体验

畅爽酣战 优化战斗系统

为了让玩家能够享受到更为畅爽的游戏体验,《狩游世界》新版本重点优化了游戏整体流畅度,加大服务器峰值承载压力,适度降低手操难度,使游戏流畅度大大提升。同时针对游戏战斗进行了全面优化,全新的双罗盘操作、走A释放,能最大限度的通过调整走位攻击敌人及闪避躲避技能伤害,赋予玩家战斗中更多的乐趣和可能性。

《狩游世界》新版6月开测 全新内容优化细节体验

随心畅玩 优化指引任务

《狩游世界》新版本中优化了新手引导系统,通过精彩的剧情任务路线将游戏的战斗操作、系统模块、及社交玩法、分享玩法等,提升玩家对游戏的认知度和带入感。为了玩家更快速融入精彩的诺林大陆,游戏中添加了各种各样的任务指引,6月开测的新版压缩了部分环任务数量,并增加环任务挂机比重。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各样环任务来获得游戏中的资源奖励,大部分都比较简单且可挂机,做任务省心省时,一些比较难需要组队配合的,可多人组队协力完成。

《狩游世界》新版6月开测 全新内容优化细节体验

体验升级 优化游戏界面

新版本的游戏界面简洁美观,重新规划了界面展示内容及排序,带给玩家更加便捷的游戏体验,使游戏的操作更加流畅。《狩游世界》拥有1600万超大地图,此前参与测试的玩家对于游戏内跑图的建议,在即将测试的新版中,游戏界面左侧显示了背包中随机传送卷轴的数量,操作更加简单。新版的登录界面

【关于狩游世界】

3D西方魔幻手游巨制《狩游世界》震撼来袭,电影级次时代画质,极致视觉冲击感官世界,带来端游级MMORPG畅爽体验。360度全景大地图、史诗般恢弘剧情、无限制地图探险、多人同屏交互体验,强力公会人人受益,更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全新魔幻世界种族对抗,极具吸引的探索动力,“狩神猎魔,自由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