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畅爽的和风动作体验 《侍魂:胧月传说》首测品鉴

畅爽的和风动作体验 《侍魂:胧月传说》首测品鉴

发布时间:18-05-25 09:1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小时候的街机厅总是充满着激情,仿佛看着显示屏上长剑挥舞的橘右京,那被格斗之魂所支配的热血就轻易的燃烧起来了。《侍魂》中的经典角色橘右京、霸王丸、娜可露露的形象,已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而且《王者荣耀》中的橘右京娜可露露角色都是引自SNK《侍魂》系列。阔别多年,你是否还想在侍魂游戏中,见到这些武者们?

4月的UP大会上,腾讯宣布代理了SNK正版授权的《侍魂:胧月传说》的3DARPG和风武者动作手游。这款手游不仅拥有精美的和风场景,更有多位知名声优加盟。在游戏中,玩家将再次邂逅娜可露露、橘右京、霸王丸,开启全新的武者之路。

畅爽的和风动作体验 《侍魂:胧月传说》首测品鉴

这款和风动作手游已于5月17日结束了和风品鉴首测,目前官方网站及公众号仍可预约,参与下次测试。

许多游戏行业及媒体行业的KOL也拿到了游戏首次品鉴资格。对于这款游戏,KOL们体验后将会有什么话想说呢?

畅爽的和风动作体验 《侍魂:胧月传说》首测品鉴

不论从游戏场景画风,到操作手感还是风格剧情,得到媒体及游戏KOL的一致好评。可以看出完全是值得期待的一款和风武者动作手游。

官方放出的全职业技能视频中,剑士、巫女、游侠、忍者依次酷炫登场,看完以后是不是有一种想加入他们的冲动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