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冠军联赛如火如荼 《乱世王者》微电影将上线

冠军联赛如火如荼 《乱世王者》微电影将上线

发布时间:18-05-06 10:2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引谋略之火,点燃战争火药,执王者之剑,出征九鼎战场。腾讯首款战争策略网游《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日前预选赛第一轮已经告一段落。微信与手Q十六个赛区,数百个联盟在首轮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本周继续进行角逐拼杀,以智谋定天下。

此外,《乱世王者》在上线之初,便携手杨幂开启了“王者幂史”,此番更是以代言人的身份直接参与到了游戏进程中,成为了一名志在天下的主公。而此次,身为古装片大户的杨幂,这次为《乱世王者》拍摄了一部完整的微电影。成品虽未公之于众,但从已经曝光的海报中来看,上来就战火纷飞,神情凝重,这乱世,怕也不是这么好对付的!首款互动微电影中,为我们展现战火纷飞,不甘心随王城而去的杨幂究竟会有怎样的作为?让我们拭目以待。

九鼎冠军联赛如火如荼 《乱世王者》首款微电影即将上线

乱世称雄 王者幂史

策略主导 社交为盟 赛制精彩纷呈

本次九鼎冠军联赛在传统SLG的基础上,谋取社交与策略的双向平衡,规避单一的数值比拼,强化对抗,比赛画面更为精彩好看。玩家通过“联盟”为单位,按相对应的匹配机制让两支来自不同区服的两个联盟到一个全新的地图上开战,占据地图上的重要建筑以获取积分,通过积分衡量战局,最终角出胜利。“随机匹配”和“积分制”保证了游戏的平衡,多个关键建筑的争夺令比赛双方的战争全局观和策略引导观得到了殊死较量。九鼎赛事使得比赛真正回归谋定天下的内核,如何张弛有度游刃有余地把控全局,这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点。

九鼎冠军联赛如火如荼 《乱世王者》首款微电影即将上线

九鼎冠军联赛

激烈PVP谋略对决 全新赛制规则

九鼎冠军联赛S1与以往的赛事不同,赛事采用30主力+20替补的全新赛制,赛事将分为种子队、突围队两大队伍体系,全区服战斗力前16名将作为种子队优先晋级,而其他联盟则可报名参加“突围赛”,通过一对一比决出另外16支队伍。此外,比赛时长从90分钟调整至60分钟,建筑占领的规则也有所调整,从原来的300秒变更为180秒占领。

九鼎冠军联赛如火如荼 《乱世王者》首款微电影即将上线

赛事流程

胜者为王 问鼎最高荣誉

从之前的“精英邀请赛”到现在的“九鼎冠军联赛”,《乱世王者》从规模、受众面、奖励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提升。整个九鼎冠军联赛完整赛程将超过三个月,期间将为所有玩家呈现一场场专业的君主攻心战,目前分赛区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让我们期待分赛区的最终决赛。经历了殊死较量后,最终称王的队伍更将迎来霸者殊荣,专属王城、列队装扮,九鼎冠军联赛S1绝版订制实物奖励,主宰万人之巅。

九鼎冠军联赛如火如荼 《乱世王者》首款微电影即将上线

决战九鼎

以智慧 布火药 悬念海报暗藏玄机

烽火狼烟战歌起,何人一手定乾坤。随着赛事日程的行进,《乱世王者》同步发布了多款九鼎赛事系列海报,此次九鼎冠军联赛以智慧布火药,战火蔓延群雄起,幕后只一人指点江山,这便是参赛者。据悉,由代言人杨幂倾情演绎的《乱世王者》全新互动微电影即将于5月8日上线,互动微电影在营造战局紧张刺激的同时,更突显出比赛涉及面之广,参与人群之多,战局之紧张激烈。究竟还有哪些期待和惊喜将在互动微电影中为我们展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预选赛持续进行中,全新互动微电影即将上线,你准备好了吗?与杨幂一同揭开王者幂史。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Studio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九鼎冠军联赛S1

冠军《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KCL:KingdomCraft Champions League)是一个面向所有《乱世王者》游戏玩家的大型赛事活动。联赛将以赛季为周期进行,凡具有规定资格的联盟均可参与。参赛联盟可通过每场比赛获得联赛积分,通过联赛积分可兑换到丰厚奖励。十六大赛区硝烟弥漫,三十二支超强联盟角逐出线,向着那樽象征着王者与荣耀的至尊九鼎,全军出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