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穿越火线》手游生存特训全新玩法 六军之战谁登巅峰

《穿越火线》手游生存特训全新玩法 六军之战谁登巅峰

发布时间:18-05-04 09:4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近日,《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上线“特训爆破”版本,特训爆破模式、新地图、新玩法重磅登场,王者之魄等新武器、“天才陈赫”新角色同步更新。此外,生存特训模式也迎来新一轮的“大翻新”,新增特训新玩法——六军之战。不同于传统特训玩法中单兵作战的战斗方法,新玩法中将玩家分为六个阵营,各阵营需团结协作,战术与技术并重,方能完成战斗目标,赢得最后的胜利。新的战斗模式更加激情、刺激,新的道具功能更加有趣、贴心,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CF手游生存特训全新玩法 六军之战谁登巅峰

全新战斗方法 激情战斗体验

六军之战玩法由120人共同进行,每20名玩家组成一个“超级”队伍,每场比赛总共分为6个阵营,通过飞机进入游戏场景。玩家降落的位置是自主决定的,落地之后集合队友,尽快搜寻资源武装自己。

不同于原有4人小队作战,六军之战更加强调团队作战,由于20人一队的“庞大”编制,游戏前期的发育、中后期的对枪都与原有模式不同,小队之间的协同作战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CF手游生存特训全新玩法 六军之战谁登巅峰

全新道具上线 “贴心”小功能更新

在六军之战玩法中,道具和武器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其中大疆无人机mavic air的问世大大提高了游戏的体验效果。使用无人机后,玩家将可以进入无人机视角,并操控无人机飞行,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观察周围,让敌人无所遁形。战场中视野的掌控是制胜的关键,尤其是后面的安全区很容易遭到敌人的埋伏或偷袭,无人机的作用就显得更加重要。

当然,在某些人性化的操作方面,cf手游本次的更新也进行大量优化。新增背包内道具拖动功能,只需轻轻拖动即可快速完成装备/替换/丢弃道具等操作,游戏体验更加便捷,操作速度更加流畅。此外,玩家可以主动选择下局比赛是否算分,大神带新人排位再也不担心会掉分了!

 CF手游生存特训全新玩法 六军之战谁登巅峰

 CF手游生存特训全新玩法 六军之战谁登巅峰

新版本“特训爆破”现已上线,全新六军之战等待你来体验,你准备好接下来的战斗之旅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